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上扬是今年股市运行主旋律!


从盘口可以看出,正是之前分析的三大主线延续:科技(5G为代表) 消费升级(消费电子为代表) 券商。除此之外,节前收官之时给大家分析的环保、地产和建材等板块也表现不错,市场普涨一片赚钱效应更加明显。整个2019年,只要投资者坚持上述主线策略,坚定持股到现在,都会赚钱,而且有可能赚大钱了。今日大盘再收一阳,其重要的技术意义有二:1.是今日跳空缺口如后两交易日不补,即可确定为突破缺口,意味着2020年行情第一波上扬直接展开;2.是今日阳线为标志性质,释放了2020全年看涨信号。


大盘目前要做的主要任务就是进一步强化新轮主升趋势,突破3288点前高是有决定性意义的。目前中小创和深成长指均已经完成这个任务,主板上证也需要完成。完成后,大盘会产生一个阶段性高点,后会有一段时间构筑中继圆底或双底结构,后将有望步入单边上扬阶段。这就是2020年的主旋律:承接2019年基础,必要换手后脱离底部抬升股市价值中枢,行情步入主升中段加速可期!

板块方面市场启动得很多,不像前期那样难度较大,可以按着自己喜欢的模式的个股形态去选择,我们的选择方法有两类,一类是自题材而技术面,比如我们前期挖掘的万通智控保隆科技就是自题材而技术面,是先挖掘了胎压监测的概念,然后再去寻找其底部启动的位置和可能启动的个股,或者是我们在前两个月看好的新能源汽车配件原料类,定了题材去找个股。另一类是自技术面而后题材,这样就比较多了,像晶方科技就是先由12月6日的小阳上阻形态形成,再去考虑其题材配合。两类方法在目前都可以应用,可以从基本面题材出发选择,也可以选择一些技术形态较好的个股操作。


总体来说,我们继续保持做多策略,阳线有量会有震荡,指数方面继续在趋势线上方运行,所以多方理由充分,分类指数会有差异,这也会在反弹的后段给出很多个股补足的机会。板块方面,我们前面提出了前期强势调整的,还有相对低位的,这两类在今天的表现也不错,把主要精力放在选股上面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