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3日 周五实时解盘,热点分析(全天版)


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



01-03 09:25


盘前分享:603738泰晶科技,我们逢低跟踪下

01-03 09:26


盘前分享:300345红宇新材,我们逢低跟踪下

01-03 09:26


盘前分享:002699美盛文化,我们逢低跟踪下

01-03 09:28


盘前分享:300781因赛集团,我们逢低跟踪下

01-03 09:28


600242中昌数据,我们跟踪下

01-03 09:30


002156通富微电,激进的朋友可跟踪下

01-03 09:33


漫步者002351 盘中注意跟踪把握好介入机会(把握不好的股友请勿盲目操作买进)

01-03 09:35


安靠智电公布年报都会炒作:安靠智电300617是安排第一个在1月17号公布年报,同一天公布年报的还有002778 高科石化;每一年早公布年报的股票都会得到炒作,今年也不例外;第一个公布年报如果有送股推出则会带动高送转板块;安靠智电的公积金有4元完全可以转送股!该股的阻力位是31.3元;一旦突破31.3元,其最小目标是33.26元,而1.618倍目标是41.25元!

01-03 09:36


昨日市场受降准的利好,出现了增量的拉升上涨,市场已经处于一个上升周期的敏感时期,因为柱顶的信号还没有消除,这是个很罕见的信号,当前市场压力在3114点位置,如果今日市场信号还不消除,大家就不能那么亢奋了,大家耐心的等待市场方向的明朗,注意下科技股的复苏,晶方科技603005走势不错,看看能否出现第二波的机会。

01-03 09:35


昨日市场受降准的利好,出现了增量的拉升上涨,市场已经处于一个上升周期的敏感时期,因为柱顶的信号还没有消除,这是个很罕见的信号,当前市场压力在3114点位置,如果今日市场信号还不消除,大家就不能那么亢奋了,大家耐心的等待市场方向的明朗,注意下科技股的复苏,晶方科技603005走势不错,看看能否出现第二波的机会。

01-03 09:44


追涨接力模式的核心要点是题材要新或者是有新的突破,旧的那一套炒久了难炒出新意,从长远来看科技股是绝对的主流,短线会是不同的科技题材变着法子轮流炒的节奏,一批炒高了后就换另一批来,网红经济概念股很多其实就是科技股的延伸~!

01-03 09:45


今日开盘后明显个股板块加剧了分化走势,对于市场来说今天最需要注意的问题就是冲高回落的走势,关注科技股的走势,同时也要关注下人民网603000,此股底部休整之后,今日早盘放量突破涨停,短线应该有溢价。

01-03 10:02


当时提前分析5G板块低估值个股注意设备运营、光纤光缆等,这两个细分领域的龙头开盘都是开始加速上攻,但是要提醒,大盘今天从开盘因素看不乐观,对于市场影响还是存在的,昨日已经提醒过了今日走势比较关键的。

01-03 10:10


短期注意规避三类个股:商誉过高的个股(去年商誉雷暴跌了一大批);马上大幅解禁的个股(多数解禁股会拖累个股上涨,甚至会杀跌,只有少数还好,不管如何不要抱侥幸心理);大涨后的蓝筹白马股(昨日贵州茅台都给市场一个警示,大涨后业绩虽然是增加的,但预期没达到增速,逆市大跌5%);阶段涨幅较大的个股 ~!

01-03 10:19


对于市场来说,技术筑顶条件是否解除非常关键,所以今天空方不会轻易放弃反击,昨天也说了今天多空斗争会很激烈,如同殊死搏斗,万通智控300643走势强势,即将要冲击涨停板,恭喜这几天低吸的朋友们。

01-03 10:20


指数只要今天涨幅小幅1%附近就会让技术短周期筑顶条件彻底解除。但是空方不会让多方轻易得逞,所以谁都想掐死对方,但是谁都没有绝对的能力掐死对方,否则也不会死缠烂打这么久,早盘的走势斗争很激烈吧,南京证券601990继续的拉升发力。

01-03 10:36



连续俩天我都在提大基金二期投资方向,一定不要忘了,科技股调整后卷土重来,大基金二期投资方向仍是主线,今天miniLED分支成为风口,万润科技长阳反弹再创新高!热点方面,网红概念虽有分化但延续火爆,星期六引力传媒两只龙头继续向上拓展高度,解盘说得很清楚了,只有前排的可以,还有就是看缩量换手能否再上板,他们能继续上板,后排的分化过程还会关联再涨点,但越后面越要注意减持了!

01-03 10:52


前期提示的机构介入的大北农、隆平高科等超预期连续一字,带动后排低位的上涨,我能提示到的都给你们提示到位,能不能赚钱看个人能力了,登海种业农发种业等已经涨停,敦煌种业万向德农等也都大涨~!

01-03 10:53


这二十多分钟的走势比较激烈的,希望大家要注意龙头个股的走势,刚还提醒大家注意的万通智控300643已经封死涨停板,此股这几天都给了大家不错的吃肉机会,特别是在20日线这里,已经提醒大家注意低吸了,跟上的小伙伴记得点赞转发哈。

01-03 10:59


刚刚盘口出现了明显的压制点,瞬间将指数全部押回来了,多空斗争非常激烈,早盘说了今天殊死搏斗,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不过这几天提醒大家注意的前周期龙头走势依然很强势,漫步者002351昨日涨停之后,今日继续的冲击涨停板。

01-03 11:00


刚刚盘口出现了明显的压制点,瞬间将指数全部押回来了,多空斗争非常激烈,早盘说了今天殊死搏斗,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不过这几天提醒大家注意的前周期龙头走势依然很强势,漫步者002351昨日涨停之后,今日继续的冲击涨停板。

01-03 11:05


惊喜不断!本周一盘前精选的牛股 华友钴业603799 强势拉升7%之上;祝贺一直认真观看直播的股友们!我们不求出手涨停;只求出手就赢!


01-03 11:07


所以空方会集中所有力量保住技术筑顶信号不轻易解除,技术有时候就是如此很有意思,多方自然想今天击溃空方,让空方最后放弃,所以相互厮杀,显示拳打脚踢,然后枪炮都用上了!再然后可能导 弹也会用上,无论如何,赌博投资者今天是不能去追高的了,因为今天提前早盘就说了需要提防问题是冲高回落。

01-03 11:12


这个盘口压制点把握后很猛烈,瞬间各指数全部砸蒙了,这种斗争博弈都是手段过程,所以还不是结果,目前技术筑顶条件没有解除,但市场上升趋势也没破坏。但今天大盘结果如果是跌1%左右,那么技术筑顶条件不但不会解除,反而下周一可就依然大概率还有筑顶可能哦。反过来反弹1%左右,技术筑顶条件就会解除,所以多空双方今天相互会杀红了眼,谁也不会轻易退步

01-03 11:20


有个问题需要提醒下,如果近期技术筑顶风险解除,那么也不要追高,因为之后也会有震荡回落,只不过没有技术筑顶风险的回调则是相对可取的参与机会,毕竟优质的低位股很多,不需要担心机会问题,这是选择相对安全的机会问题,反过来,筑顶近期完成,那么等待市场的将会有一波调整周期,调整中途不能参与 ,直播里持续点评的华友钴业603799寒锐钴业300618的走势不错吧,纷纷持续的逼空拉升。

01-03 11:30


早上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下午见!喜欢直播的粉丝朋友们看后记得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01-03 13:06


漂亮!!盘前分享的:600242中昌数据,强势拉升涨停,有一起共赢的朋友吗?点赞喝彩!!



01-03 13:46


市场冲高回落,美伊冲突是引子,也是涨多了且乏力后的内在歇整需求。每次拉两桶油基本上都没啥好事,石油股涨就是美伊冲突引致的原油大涨刺激,连带避险的黄金及情绪性关联的军工等都是外围的突发事件驱动,这类热点容易是一日游走势。转基因农业概念带动种业股走强,其实正宗的几个都没啥操作性,偏门的不正宗的空间会很有限。网红经济概念高潮后如期分化,去弱留强的淘汰赛的过程。

01-03 13:51


大盘冲高回落并不奇怪,短线空间本就有限,在外围局势影响下顺势回踩下并非坏事。后续还有震荡上扬的潜力,但整个1月份指数的空间也会有限。暂且理解为正常的蓄势歇整,重在个股结构性机会,仍可轻指数精选个股而为。个股普涨后分化是正常走势,如今包括后续大部分时间普涨都是很短暂的,注册制背景下结构性分化是常态。短线操作上适当收缩下战略,注意下节奏就好。

01-03 13:54


下午主基调就是震荡盘整,大跌可能性很小。种业股又高潮了,如今一天一个热点高潮,隔天就是大分化,前天的医药,昨天的网红都是

01-03 13:55


网红经济概念有点修复,从而又活跃了下个股,几大指数又红了,就是震荡盘整的节奏,指数没啥看头也没啥担忧的

01-03 14:12


芯片板块有点动静,但板块分化相当严重,炒作周期长了的那些高位趋势股太弱。如今其实很多板块都是少数代表性个股在涨,结构性分化突出,而非板块性行情

01-03 14:15


芯片板块有点动静,但板块分化相当严重,炒作周期长了的那些高位趋势股太弱。如今其实很多板块都是少数代表性个股在涨,结构性分化突出,而非板块性行情

01-03 15:01


本周精彩直播到此结束,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一直播间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