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0日 周一实时解盘,热点分析(全天版)





02-10 09:29


盘前精选:,603010万盛股份,我们逢低跟踪一把。把握不好买卖点的请勿盲目操作



02-10 09:34



002235安妮股份,可关注下

02-10 09:46


操作跟踪:赣锋锂业002460(坚定持有,创下新高)

02-10 09:51


精选关注:长春经开600215 走势不错,激进的朋友可关注一把!

02-10 09:57


漂亮!!上周四早盘我们内线进场和直播精选的:300046台基股份今天一字板跟上了朋友荣获三连板了。牛不牛你们说了算,点赞喝彩!


02-10 10:05


指数还是没问题,只是个股大分化,高位的抗病毒概念大分化,低位的题材轮流补涨



02-10 10:05


医药股跌的最惨,因为很多票都是跟风乱炒而没有疗效,题材炒高了后的去伪存真


02-10 10:15


还是不错的!!上周二早盘我们内线布局和直播精选的:002460赣锋锂业今天再创新高,这票一直都提醒大家坚定持有,耐心持有的朋友都盈利20%以上。耐心就是财富!!



02-10 10:29


上周五早盘精选的:603790雅运股份,跟进了的朋友坚定持有

02-10 11:09


今天还是放量的大盘周五1484,今日1553深成指周五2322,今日2588早盘1小时放大了350亿左右今天又是9000-10000亿量能的盘面量能充沛的盘面大风险可控!可以适当做些超短的个股,控制好仓位近期的超大量能推迟了市场的二次探底,尤其是逐步开始缩量时回踩的概率就大了!




02-10 11:11


短期市场有量,还非常充沛,得益于无法出门后的增量资金,市场有量的情况下,比较难大幅杀跌下去,可以逢低控制仓位低吸操作一些补涨类偏中低位的超短线。何时出现风险,当市场量能震荡逐步萎缩,热点再度分化时逐步会出现回踩预期

02-10 11:26


上周五实盘直播间早盘说的 出版传媒601999 继续涨停,短期5天5连扳,这是走妖的节奏!铁粉们强势追击收获两个涨停板,收益超过15%。


02-10 11:32


早上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下午见!喜欢直播的粉丝朋友们看后记得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02-10 13:02


午盘策略:上午分时低开震荡反弹,尾盘跳水,总体稳定;K线收小的十字星,稳定,5日线开始向上拐头,说明下午跌幅不会大;从各项指标来看,短期维持震荡,因为有量;波段级别二次探底,必来!短期级别:下午大盘和创指,支持继续小幅回调;大盘回踩5日线2840点,属于小的支撑点位;大跌的可能性不大;近期大盘都会在2797点之上运行;跌破此点位才是真正的二次探底;

02-10 13:37


开盘几大指数都出现点回抽,午后指数还会是震荡歇整之势,急跌多了的人气个股会出现些修复,关键还是得看尾盘,回抽早的也容易被打下去


02-10 14:07


2月4日本周二直播说的 华扬联众603010 又大涨6个点了,持股的铁粉收益有25%以上。趋势没问题,这里冲高不板的话,可以继续做t。


02-10 14:12


拿稳就好,耐心耐心拿稳,持续关注好直播间通知就好,我们继续跟踪到底!涨多了调整下正常,就跟跌多了做个超跌反弹也正常,好多股友还巴不得市场赶紧调整下,让自己上车呢!

02-10 14:35


如果疫情中,数据好转,对疫情利空方向,是个利好刺激;比如:旅游、影视、酒店、零售商场、航空、餐饮、房地产等等。疫情受益股大家都听烂了但疫情缓和,数据好转受益方向就是疫情中利空的方向尤其是一些超跌的个股这就是一个大的思路哈!



02-10 15:00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明天见!喜欢直播的粉丝朋友们看后记得点点赞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