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1日 周二实时解盘,热点分析(全天版)


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


02-11 09:31


盘前精选:603358华达科技,我们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2-11 09:34


603366日出东方,我们逢低跟踪关注下

02-11 09:45


002971和远气体,我们逢低跟踪关注下


02-11 09:51


上周五直播说的 出版传媒601999 今天又大涨6个多点了,势头真不错!铁粉们收益超过20%了。锁定直播间,牛股不断。


02-11 10:04


钢铁煤炭拉升指数,龙虎榜指数暴跌,大盘开始最后的诱多。


02-11 10:18


情绪继续退潮,盘中有反弹还是出局的机会,先暂时观望一下。



02-11 10:18


大盘相对创业板是补涨银行券商周期资源相对于最近大涨的疫情受益方向是补涨



02-11 10:44


好消息!雅运股份603790分时异动,每天小阳上涨,终会迎来大阳线的,朋友们拿好静等我通知操作

02-11 10:45


蓝筹股一般是最后一波拉升,今天上涨的主要是煤炭、钢铁、有色等蓝筹股,按照以前的逻辑,今天应该是大盘最后一波上涨,也就是最后的冲顶,但现在不敢随便说调整,大家自己考虑吧,我的感觉是今天是主力在加速冲顶。



02-11 10:58


两大风险信号:第一,超级热点大幅减少:第二,量能萎缩:昨天全天是8800亿左右今天可能要跌落至8000亿以下


02-11 11:00


龙虎榜指数直接杀到10日线,大跌5%,短线题材股哀鸿一片,恐慌情绪释放,可以轻仓逢低低吸医药龙头联环药业。



02-11 11:17


做短线的这个节点可能会比较难受,其实任何战法都如此,总会有难受的一段时间,不适合自己的时候就休息即可,总会有适合自己的时候出现的


02-11 11:31


早上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下午见!喜欢直播的粉丝朋友们看后记得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02-11 13:17


对于近期市场操作,国金证券表示,重点把握两条投资主线:第一,“宅”经济打开发展空间,新兴消费模式“线上 ”成为需求端的引爆点;第二,深挖新兴产业下的美股映射配置主线,如苹果产业链、电动车产业链、云游戏、安全可控等。


02-11 13:22


手中持有高位股的注意风险,市场缩量,没有热点可持续,最好就是控制一下你们手中的仓位。(雅运股份低位不用担心,减仓的时候我会通知)

02-11 13:25


沪指上午出现分时背离后冲高回落,目前在2900附近震荡整理,昨天的压力位2883点现在变成重要的支撑位,操作上依然是重个股轻指数的策略,积极把握个股回调后的机会。


02-11 13:46


行情还没到完全崩溃的时候,上午经过空头的宣泄,短期情绪已经到达冰点,会有个小的反弹,还没减仓的建议等反弹找高点再减,龙头不会马上被砸死,会在高位继续震荡寻找支撑,指数继续滞涨,明后天指数有下挫风险。


02-11 14:11


消费电子雄起之后苹果概念也被带起来了,今年的手机产业链、半导体等需求量非常大,很多人担心中国工厂推迟复工而影响业绩,事实证明中国工厂的重要性!隔夜我们的闻泰科技已经表示全面开工,但企业复工也要做好预防工作,比如富士康(工业富联)自产口罩,如果防护措施没做好,一旦工厂出现人传人,那对公司来说又会是黑天鹅,希望企业都能认知做好防护的重要性。


02-11 14:20


市场目前进入到震荡磨叽阶段大家多点耐心舒缓下心情2020年阴历年后不平凡暴跌暴涨后终于市场缓口气了,缺乏一个能有效凝聚人气的点,号召资金做多的点,话说这个位置,指数高位,没有经历过对获利盘的消化,很难出现大机会



02-11 15:01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明天见!喜欢直播的粉丝朋友们看后记得点点赞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