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4日 周五实时解盘,热点分析(全天版)


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


02-14 09:27


盘前精选:300456耐威科技,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2-14 09:27


盘前精选:600470六国化工,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2-14 09:30


盘前精选:002562兄弟科技,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2-14 09:35


002669康达新材,可逢低跟踪关注

02-14 09:49


可喜可贺!!荣获三连板,本周三盘前精选的:300046台基股份,再创新高,跟上了的朋友收获满满。点赞喝彩!



02-14 09:58


细心以及在盘中看盘的股友,应该可以知道,短期市场的振幅加大,昨日创业板先杀跌1.5%再拉红再杀跌再拉上,尾盘再度承压杀跌!整体空方力量表现比较强劲,大盘也终结了9连阳。目前创业板趋势完好,暂未跌破5日线,技术指标都是多头,还是强趋势,量能整体充沛,大盘处于跟随创业板上涨,比创指弱一些,昨日回踩5日线暂未破,量能整体也充沛!


02-14 11:32


早上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下午见!喜欢直播的粉丝朋友们看后记得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02-14 13:04


午盘策略:上午分时震荡小涨,幅度不大,前1个小时科技股涨,所以大盘涨幅小,后1个小时,券商带领金融股异动,反弹明天了许多;K线收反包的小阳线,距离完全反包相差不多,最好不要收明显的上影线,否则就更加确立“诱多”了;从趋势结构来看,大家打开自己的炒股软件,看一下大盘的日K线图,大盘已经从急涨到了相对高位横盘,属于反弹趋势已经趋缓了,面对上方的各种压力,追高还是有风险的;大盘日线级别的变盘点,又快到了,下周就会出现,下周收中阳、收中阴,将决定一周的行情。

02-14 14:28


下午大盘逐步回落,这点我上午已经提示过,主要原因就是大盘已经上攻到了压力位附近,2935点到2955点之间都是压力位,不排除2935点就是短期波段高点,目前主力主要是需要反复盘整兑现筹码。



02-14 14:29


闻泰科技、宁德时代、韦尔股份也开始大跌了,机构股也开始出现风险,下周将是考验大盘指数的关键时刻了。



02-14 14:46


好样的!盘前精选的:600470六国化工,成功涨停封板,跟上了的朋友都吃肉了,点赞评论888喝彩!!


02-14 14:51


这里可能对指数继续有影响力的,要么就是今天休息的锂电池会横盘后继续拉,要么就是今天几个活跃的金融股,同花顺,大智慧,东方财富等。


02-14 14:51


指数绿盘,再次绿盘的话就更需要谨慎,前期每次跌了都能拉起来,到现在拉起来跌下去,说明供需关系出现了很多的变化


02-14 15:06


近期走势最强的还是特拉斯、芯片等科技股,特拉斯龙头股秀强股份已经连续9个涨停,其它赣锋锂业、天齐锂业等都是创出了近期新高,而芯片概念股今天也是全线活跃,智光电气、富满电子,台基股份、长电科技、兴森科技等都是连续大涨,这些科技股现在介入确实风险较大,所以,大家短期要尽量回避,目前有一个新热点正在浮出水面,


本周精彩直播到此结束,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一直播间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