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1日 周五实时解盘,热点分析(全天版)


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888”点个赞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


02-21 09:25


盘前精选:300059东方财富,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2-21 09:26


盘前精选:300250初灵信息,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2-21 09:27


盘前精选:300248新开普,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2-21 09:30


盘前精选:300342天银机电,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2-21 09:31


601236红塔证券,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2-21 09:37


短期疯狂之后不改回踩!17日开始抵达预期中的观察点,19日周三预计变盘但19日回踩和20日周四的回踩相对强势,指数在没有跌破2960点确认的基础上触及并且开始企稳,下午果在证券等金融的推动下大幅拉升,并且还蛮强势,但有也不足,即个股跟风效果很一般,这不是牛市的迹象也不是普涨的迹象,你没有证券基本上涨指数不赚钱的。虽然认为市场短期会有回撤,但一直强调两个方面:首先行情没有结束,其次回调的级别不大,给出的策略就是半仓持股轮动更合理一些,这样短期拉升不至于你担心踏空,充其量少赚,一旦回撤也不至于缩水明显相反低位可以加持。即便这样市场的强势也超出了大部分人的预期,即便不赚钱因为拉升也会导致心魔再现,已经忘记了半个月前的极端恐惧了!今天开盘需要留意3042点,这个位置在节前已经说过好多次了,突破3042才会看高3100附近,是否突破还得看证券金融个股的走势,这个盘中决定即可!预计今天应该会有一个60F级别的高点共振,短期我们保持低调不要过度亢奋!继续保持半仓左右运行吧

02-21 09:54


实力见证!!本周三盘前精选的:300706阿石创收获三连板,跟上了的朋友注意止盈出局,收获不少!!点赞喝彩。


02-21 10:03


不负众望!!昨日早盘精选的:000158常山北明,成功涨停吃肉!跟上了的朋友双歪歪,每日上板。点赞评论888喝彩!!


02-21 10:15


科技股今天开盘还是不错的,半导体指数目前上涨1个多点,昨天说了,券商,科技股都可以,现在得到验证了吧,吃肉的朋友不要忘记你们的掌声


02-21 10:16


半导体今天还不错,券商今天休息,如果半导体又是一致性大涨,指数还是能翻红的,所以这里不用太担心,什么时候大资金出逃,我们是可以看到的!

02-21 10:39


个股活跃度还是不错的,但是没有券商和科技股的发力,指数就表现不会太强。毫无疑问,现在这一波行情算是个小牛市,小牛市中持股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大部分趋势品种拿着的话回报率都很不错


02-21 10:55


漂亮!推荐给大家的:300342天银机电,成功涨停。今天第三个板了!!有多少跟上了的朋友呢?点赞评论888



02-21 11:03


今天第四个板!!盘前精选的:300250初灵信息,成功涨停。哈哈,大快人心啊!!有看直播跟上的朋友都收获不少啊。点赞评论888



02-21 11:20


3044能否突破,不清楚,要看盘面,但是按照理论的话,接近了你应该先卖后买



02-21 11:21


华天科技、晶方科技、诚迈科技人气最旺盛、最牛逼的三支票,全是芯片概念,前天我就提示大家了,芯片概念是本轮的灵魂。


02-21 13:09


早评给出3044周牛熊分界线以及下个压力高点3143点,很简单,下午突破3044注定抵达3143点,即还有100点空间!估计还是证券发力,那么短期就不存在高点结构了,即顺延趋势,继续半仓持股即可!


02-21 13:37


中午证券板块拉升,市场情绪达到高潮,下午会出现分化,在如此的高人气下,依然会是强者恒强,科技仍然会是主线,可以继续挖掘,我建议重视早盘的龙头股,现在追涨的票都不是那么强。



02-21 13:37


证券最高3个多点,现在回落到1个多点,资金还是有点不足,但证券谁知道什么时候结束呢,谁也不知道,这种波动也是上升途中的正常走势


02-21 14:00


科技回落,医药大涨,昨天低吸医药的可以冲高出局,医药股还是反弹性质,主线还在科技上



02-21 14:10


这一波指数回落的有点快,券商最高3个多点,现在快绿盘了,不过我觉得这个位置低吸应该不会太差,可以试试。



02-21 14:10


这一波大股打出了高度,吸引了不少资金进场,等大股拉不动了,就是妖股满天飞题材满天飞的时代再次到来,也是超短选手未来扬眉吐气的时刻


02-21 14:27


特斯拉板块前排股大跳水,我觉得还死不了,尾盘还会有回封的


02-21 15:06


本周精彩直播到此结束,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一直播间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