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4日 周一实时解盘,热点分析(全天版)


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888”点个赞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



02-24 09:22


有几个新的热点今天可能会有表现:美国、日本、韩国、意大利、伊朗的疫情开始严重,医药和口罩板块迎来转机,今天注意一下口罩概念,日本韩国的半导体行业也会因此受影响,芯片和半导体板块会继续加速上升,另外随着复工潮的开始,基建可能会成为最先刺激的板块。总体来说短期内增量资金仍然会有惯性,但是资金接力本周会接近尾声,上行动能会逐步衰减,跟随刺客,把握情绪节奏。

02-24 09:25


盘前精选:300115长盈精密,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2-24 09:29


盘前精选:002429兆驰股份,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2-24 09:34


300346南大光电,可关注下

02-24 09:37


002341新纶科技,可关注下

02-24 09:39


指数小幅低开,问题不大,继续观察券商和芯片的表现,这两个只要没走坏,那么就不用太担忧市场

02-24 09:52


大盘开始回落,个股分化,如果不能维持强势的票,可以先止盈



02-24 10:00


常山北明如果不能在10分钟回封可以止盈

02-24 10:17


科技机构股仍然是市场的核心,沪电股份涨停、北方华创、闻泰科技、晶方科技继续大涨

02-24 10:18


本周会在3007点附近震荡。属于震荡的一周。无大风险,阴线买入,阳线买入风险偏大


02-24 10:25


锂电板块继续大跌,会影响到有关题材股和特斯拉板块



02-24 13:11


好样的!!上周五早盘精选的:300342天银机电,今天再次大涨6个点之上,跟上了的朋友都收获不少了!!求稳的朋友注意止盈了。点赞评论888



02-24 13:22


指数方面上周五调整到今天上午,短期来看问题还是不大,应该属于小波段第一段的4短回调,之后应该还有个次级别的拉升,短期留意本周三26日警惕还是短高点。早评的核心是你目前要建立牛市思维了,后期短期下跌留意把握机会即可!目前继续保持半仓轮动切换!



02-24 13:23


大盘短期压力位在3047点!到达这个点位就要高抛。


02-24 13:38


好样的!!上周五早盘精选的:300250初灵信息,今天也是相当的强势。跟上了的朋友都爽歪歪了,点赞喝彩!!


02-24 13:40


券商科技近期一直在盘中给大家说持股不动,即便上周五两个板块都冲高回落我依旧坚持这两个线,只要参考我的分析的近期都不会差的



02-24 13:52


可喜可贺!!上周五早盘精选给大家的:601236红塔证券,今天大涨7个点,还是不错的。

02-24 14:01


漂亮!!盘前精选给大家的:002429兆驰股份,成功涨停吃肉。有跟上了的朋友吗?点赞评论888



02-24 14:10


牛气啊!!早盘精选的:300346南大光电,涨停吃肉了,跟上了的朋友点个赞,评论888



02-24 14:17


指数再次回升,半导体指数在回升,证券也有一点回升,今天指数应该问题不大,最极端的情况就是半导体大跳水,那这样子市场其他票会跌的更厉害


02-24 14:44


哈哈!今天第3个板!早盘精选的:002341新纶科技。涨停了。有跟上了的朋友吗?点赞喝彩888



02-24 15:10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明天见!喜欢直播的粉丝朋友们看后记得点点赞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