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5日 周二实时解盘,热点分析(全天版)


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888”点个赞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




02-25 09:23


今天上午行情会顺势调整,但是火热的情绪不会马上熄灭,下午便会强者恒强,可以继续低吸龙头科技股,牛市不言顶,持仓的继续在5日线之上做T即可。大家要记住,每次大牛市都不会让散户全身而退,后市调整后还会继续诱多,在你不经意间,才是危险的时刻,舒服的出点往往是踏空。今天依然还会有很多参与机会,人气在,行情就在,一个板块熄灭了,另一个板块就会站出来,龙头永远会超出你的想象。今天的整体情绪较为重要,个股的选择是次要的,会有不少核按钮,也会有很多大长腿,跟随我,把握龙头情绪节奏。今天可以关;注交建股份、海陆重工、苏肯农发、鱼跃医疗、碳元科技等低位股。

02-25 09:25


盘前精选:603815交建股份,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2-25 09:26


盘前精选:6000498烽火通信,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2-25 09:28


盘前精选:300292吴通控股,002813路畅科技,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2-25 09:29


盘前精选:300292吴通控股,002813路畅科技,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2-25 09:34


002941新疆交建,建议可逢低关注

02-25 09:45


昨天早盘精选的:002429兆驰股份,已经吃肉了一板,注意现在冲高止盈,落袋为安!!


02-25 09:49


盘前精选:603880南卫股份,002886沃特股份,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2-25 09:52


漂亮!!第一个板。盘前精选的:002813路畅科技,直线拉升涨停。牛气


02-25 10:03


今天第二个板!!推荐给大家的:603880南卫股份,成功涨停。不管行情与否,判断就是这么精准!!


02-25 10:09


龙头股总会给人出局的机会,科技机构股今天的拉升已经有些透支,建议减仓为主,而其他跟风股都已经大跌

02-25 10:24


医药股会重复中国疫情蔓延时的行情吗?我觉得不会,医药股现在是处于弱反弹周期,在大家看好的时候应该选择出局。



02-25 10:24


虽然很多个股大跌,但是仍然有许多毫不畏惧的敢死队,逆市狂拉,不知防守,牛市最不缺的就是这些敢死队,所以才造成龙头股永远会有最后出局的机会。



02-25 10:59


虽然今天指数出现调整,但跌停一共3家。市场赚钱氛围依然存在。科技股也没有出现大幅的调整,好股票依然在上涨。


02-25 11:06


指数问题是需要重视的,指数能拉起来,代表人气板块凝聚力还在,两个相互印证相互循环,那么就会带动更多的情绪,如果指数不能起来,说明人气板块凝聚力在减弱,那么就有可能引发人气板块的分歧,会反过来继续反馈到指数上,指数可能会继续受到影响


02-25 11:29



今天仍然有大量的抄底盘,这部分资金我估计最后也是亏着走的,还没到最后的恐慌


02-25 11:31


早上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下午见!喜欢直播的粉丝朋友们看后记得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02-25 13:00


量能上午9318亿,昨天上午7444亿,放大了1900多亿,说明今天的大跌,有很多资金卖货了;今天是自2月4日反弹以来,首次大分歧,虽然个股大面积下跌,跌幅也不小,但跌停的 数量却少的可怜,可见股市的内生动能没有完全被浇灭;技术面大盘还未走出恐怖的形态,短期会在2927点之上运行,超跌反弹必有;技术面创指未破10日线,强趋势形态依然存在;今天的大跌属于被外围带动的首次分歧,外因大于内因,所以可以运用这句话:大跌必有大反弹!经过上午的大跌,风险已经被消化了大部分,下午维持震荡小反弹之势,不会再破2943点;日内,很恐怖,知道大家害怕了;但是我认为,大盘短期会在2927点之上运行,走出超跌反弹的走势,那时,对于仓位偏重的朋友,可以降低仓位。

02-25 13:12


看集成电路能不能再次护盘成功另外就是券商经历了早盘杀跌之后人气会不会聚拢完成午后指数的逆转,不着急,等尾盘


02-25 13:41


上午暴跌的科技股全都再次拉起,牛市永远不缺敢死队,散户开始后悔怎么没抄底,岂不知高手死在反弹上这条规律,可惜A股并不能T 0。



02-25 13:55


指数继续回升,力度很不错,如果尾盘拉红或者小跌几个点,都是成功的,那么到时候金融和科技股又可以进去跟一波了


02-25 14:25


继续看指数,指数红了再考虑机会太多了,昨天美股跌3%,幅度是真的不小,要知道年前我们这边严重的时候,美股才跌2%,现在整个世界的股市都受到了影响,就算接下来依旧有机会,但肯定不会像之前那么平稳过度



02-25 14:26


A股交易量持续走高,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2万亿元,其中沪市成交额4341亿元,深市成交额7677亿元。今天这是1.3-1.4万亿的节奏啊!


02-25 14:35


创业板这个强势探底回升再度把创指拽回强趋势 充沛量能的状态创业板这个强趋势,5日线啥时候不破啥时候都是逼空的一个状态


02-25 15:06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明天见!喜欢直播的粉丝朋友们看后记得点点赞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