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7日 周四实时解盘,热点分析(全天版)


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888”点个赞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


02-27 09:19


经历过前日的巨震,以及昨日恐慌的释放,今日市场杀跌动能就趋缓不少,会比昨日稳定,有超跌冲高的预期,其中核心科技并非见顶,还有反复机会,但盘面暂时不再是逼空状态,转为短期震荡格局,操作难度会比之前加大,需要注意。创指10日线算的上小波段趋势线,10日线守住,上升趋势依旧在,毕竟有量的盘面,趋势为王!策略:短期市场不再是逼空状态,操作不能像之前那么激进,可以稍作放缓一些,其中今日关注两个点:创指是否跌破10日线,平均温度曲线是否下穿0度,若两者均满足,则要短线稍作谨慎,要控制仓位。整体而言,盘面量能充沛,即使市场筑阶段头部,也会以反复震荡为主,对于激进选手依旧有一些超短机会,超短线大盘分时跳水或大盘日K线收阴线,买入,成功率较高,周期股方向的相对低位股,仍值得关注。切记规避下高位股!

02-27 09:27


盘前精选:002208合肥城建,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2-27 09:29


盘前精选:600810神马股份,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2-27 09:32


300115长盈精密,可逢低跟踪关注

02-27 09:37


002885京泉华,可逢低跟踪关注

02-27 09:39


指数小幅高开,昨天美股冲高回落小幅下跌,现在看还是咱们A股强,国外疫情现在进入爆发期,而国内这边疫情情况得到了缓和


02-27 09:43


本周二早盘精选的:002941新疆交建,继续持有,坐好扶稳,准备起飞!!

02-27 09:46


创业板回踩10日线小幅回拉今天重点关注的一点就是10日线的得失!


02-27 10:23


科技板块现在有了大量的套牢盘,短期内不会整体大反弹,只能有几个龙头的反弹,这些套牢盘短期较难解套。



02-27 10:23


沪指拉升3010,短期留意强弱!



02-27 10:28


震荡,暂无方向和明显热点,整体持有观察!


02-27 10:55


如果全球疫情继续蔓延了,那么真的只有食品行业能成为唯一能爆发的行业了!食品饮料板块大涨,双塔食品开始冲击涨停!



02-27 11:33


早上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下午见!喜欢直播的粉丝朋友们看后记得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02-27 13:11



量能上午6476亿,昨天上午8309亿,上午萎缩了1900亿,萎缩的 比较大,其实量能的萎缩是好事,这样会减少股市的巨震,巨震会让股民出现瞬间大亏,不利于个股的稳定;今天萎缩了,反而我认为是好事,最好是不要超过1.1万亿。量能的萎缩,也告诉我们,未来都要把握回调买点,分时指数急拉买股的风险很大。上午A股如期小幅反弹,周期股强势,科技股回暖,下午:大盘:下午会继续小幅冲高,然后回落的概率偏大,3010-3017点小压力;创指:未跌破10日线,下午不能反包周三阴线,短期仍需要谨慎。

02-27 13:24


大盘分时的压力区间是:3010-3017点小压力午后冲高后容易回落


02-27 13:44


科技股啥时候这一波会彻底熄火调整大概率是出新热点后昔日几波行情网红经济、无线耳机、区块链行情暴热时对核心科技吸金,那时候核心科技调整明显但当这些热点退潮时,核心科技又开始活跃


02-27 14:20


226只大涨5%以上的个股128只大跌5%以上的个股分化严重目前两市成交金额刚刚突破8000亿跟前几日的量能相差甚远


02-27 15:09


指数小幅红盘,科技股继续杀跌,目前市场缺乏绝对人气板块,所以机会并不多。现在就是等人气板块的出现,只要出现了,那么就是进场机会,不出现,尽量不出手。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明天见!喜欢直播的粉丝朋友们看后记得点点赞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