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4日 周三实时解盘,热点分析(全天版)


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888”点个赞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



03-04 09:18


早盘策略:短线来说:日经、港股、A股纷纷冲高回落;美股调整幅度还是比较大。外围疫情还未有拐点,就今日而言,大盘和创指会低开,分时会出现拉升反弹动作,大跌的概率不大,收探底回升的K线为主!今日日内分时支撑是:2947点附近。在大盘5日线没有金叉10日线之前,暂时定义为反抽行情。短线,请大家控制好短线仓位,切记仓位不要太高,稳健投资者可以多些等待,等待盘面明朗!

03-04 09:24


盘前精选:300579数字认证,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3-04 09:26


盘前精选:000975银泰黄金,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3-04 09:29


周三早评:短期还得砸一次!!!

这半个月正常情况下大部分散民是亏损的,因为节奏非常快,板块切换也很快,几乎找不到头脑,至少操作上很困难!我们还好,有的还创出了账户新高。

27日上周四28日上周五大跌我们提升到了8成仓,预计反弹1.5天即昨天上午,午后回落正常,我们关注的就是周一和周二的反弹力道和量能,昨天来看反弹强势吗?不强,弱势!

1.2878点虽然是调整极限位置但只是5F-15F低点结构,按照时间1.5天(昨天上午用完),空间最高3027点距离3044一步之遥未突破,所以在结构上还是倾向于再下最好跌破2877形成30F更大底部结构更好一些,未来反弹规模可期!

2.昨天受外围影响高开冲高但冲高回落补缺,强势的行情不会补缺的,就算补缺盘面应该继续快速的拉升,但是并没有,另外盘面热点非常凌乱,无明显核心!

昨天我建议各位减持上周五加仓的股数,回归正常合理的仓位,半仓!科技个股个人也大部分踢出去了,证券底仓没动,也不打算动的,有色没动,没有大幅开仓买新股!

目前的行情梳理如下:

1.三月份整体看多,波段理应持有和低吸为主,这是波段的,可以忽略短线的波动,波段的需要扛得住波动,有耐心;超短的不要以为赚得多,你得有灵活度,操作更加果断,卖出还得买回,打飞的事也有的!

2.超短方面:昨天是个高点,今天可能还有高点或者次高点,但只要不突破3044点,你就要超短线谨慎,目前的超短走势我给出两种更加方便你直观的看待:圈1黄线下探2945-2965支撑蓄势再起,突破3044继续走牛;圈2白线最佳走势再次下探破掉前低2878点预计2853点(届时修正)形成共振大级别低点,后面反弹的规模更强,更大,不要以为跌了一点看空了,是更强!目前个人倾向于圈2白线走势,短期的差一些未来后期更好的利润!

3.时间方面:05日本周四变盘,如果周三冲高,警惕05日单日下跌的;时间周三留意14:15分前后,高点的话,并且3044附近,小心!

综上:如果上午还有机会冲高,我建议大家仓位控制到半仓更加合理,稳健者3成仓!你已经有过上周五的感觉了,您如果觉得抗的住,也不做差价,没问题,扛过去就可以了,如果你心态不行,建议听我的!


03-04 09:29


盘前精选:002334英威腾,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3-04 09:31


盘前精选:600352浙江龙盛,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3-04 09:46


漂亮!!直播盘前精选的:002334英威腾,强势直线拉升涨停,恭喜有跟上的朋友爽歪歪!点赞喝彩


03-04 10:31


科技机构股继续大跌,这些票仍然有很多套牢盘,每次拉升都会有大量抛盘,散户就是这样被套牢的



03-04 10:58


给力!昨日早盘直播精选的:600678四川金顶,今天再次大涨6个点之上,跟上了老邓的朋友都爽歪歪大赚吃肉了。恭喜恭喜!有跟上的评论666


03-04 11:34


下午如果还能冲一把3044的话,是不是证券还得拉升一把?



03-04 11:37


早上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下午见!喜欢直播的粉丝朋友们看后记得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03-04 13:36


大盘今天走势还算正常,没跌下去但也反包不少,只能说是相较于外围而言抗跌,但也没有了前些天那样的勃勃生机,短线震荡反复的曲折性会加强。早盘两市成交量比昨天少了近1800亿,全天成交量大有可能要缩至万亿以内了,如此大幅缩量注定就是个股大分化,后市结构性行情还有但个股分化会很突出。短线操作难度在明显加大,不盲目悲观但起码不能再轻易出手了,只有节奏把握的好才能赚钱,宜求稳,没有特别合适的票就慎重出手。



03-04 14:15


目前已经7400亿的成交金额还有70分钟收盘需1分钟两市40亿的量才能达万亿看了下目前盘口如果继续这么墨迹,没有大波动今天是不够万亿的,但也不会差太多波动稍等大点,就够万亿



03-04 14:24


漂亮!!荣获两连板。昨日早盘直播精选的:600678四川金顶,今天再创新高涨停。跟上了老邓的朋友都大赚吃肉了,收获两连板。厉害不厉害你们说了算!!!



03-04 14:37


市场进入了震荡周期,在这个周期里,要做好的就是节奏,敢于买跌,敢于卖涨,听着绕口但是这么做是对的


03-04 14:43


美股期货涨幅持续扩大,道指期货涨超400点,纳指期货涨1.52%,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39%。A股翻红了,震荡加剧。今天能够站上3000点就是胜利了。


03-04 15:04


指数今天基本上就这样,整固后再次冲击高点动能更充沛,所以股友们不用担心指数了。



03-04 15:03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明天见!喜欢直播的粉丝朋友们看后记得点点赞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