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会这样走


市场再现强势反弹走势,美股已经是一而再地左右市场,昨晚美股的暴涨直接带来了大幅高开,强化了强势股但也干扰了很多跟风个股和杂毛股的节奏。深市几大指数的K线其实没啥实体,而主要是跳空高开的功劳。市场风格有所切换,大蓝筹轮流拉了一圈,大消费是轮动补涨很好理解,就连大金融中的银行-保险和券商都是快速轮转。不过这都是一些小插曲。赚钱效应主要还是来源于题材,题材的主角今天又轮到了新基建,只是利好刺激下开的高的5G和云计算概念的交易性机会并没那么强,整体关注度不高的特高压则掀起了涨停潮。不管题材还是个股,如今机会多在于分歧,一涨就高潮也不利于持久,极端的情绪能左右涨也能影响跌,涨起来一窝蜂,砸起来可能也是,昨天一窝蜂脉冲的地产股开盘就大部分被闷杀。


太高潮的特高压明天前排的开一字,中后排的估计就是大分化,一些低位低价股持续性会好些。大基建的行情已经在反复,但不是围绕某一个分支猛炒,而会是内在轮动,七八个分支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架势,云计算和5G等沿袭的是科技股走趋势的角色,从而短线的曲折性更强但反复性也会更强。老基建被抢去风头后就只剩个别股强势,二者不仅是你追我赶而且是此起彼伏,明天可能出现些修复,但掐架容易造成两败俱伤的结局。今天能拉的热点基本上都拉了个遍,就连持续弱势的芯片等大科技都有异动过,意味着隔天市场力度就只有下降,可能是热点混战的大分化走势。调整充分的芯片股止跌,那是资金抱团的趋势股意图卷土重来,短线未必涨出持续性,但会影响短炒类个股的情绪。短线还是得注意情绪高潮到大分化再修复的节奏反复。另外一点是午后前期妖股轮番崛起,除了妖股走二波及股性博弈外,那是有资金预期市场情绪高潮后会降温及题材将难炒而提前搞起了惯常逆市的个股。


总体来看,大盘跳空创新年以来新高,昨天缩量的隐忧得到了化解,但近几个交易日量能急涨急缩对应的就是市场走势的曲折性在加强。大盘难逼空,明天可能会是震荡歇整的基调,先回踩的话盘中还会有来回拉锯,若急着冲高就得提防回落。大盘指数看似新高,但当震荡市看待更符合题材和个股走势,题材和个股的持续性和稳定性近几天已经在持续下降,流行涨了跌和跌了涨的反复,少部分个股是很强但因太强而没多少可操作性。一而再的情绪高潮后短线得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盲目地追涨得提防前两天那样的大面纷飞。不看空但得注意节奏,有回踩是机会,再急躁地上冲的话一般性质的跟涨票则先适合高抛,大体而言明早先冷静点,再多从分化分歧后找机会。


盘中主要热点题材:


新基建:

特高压 电网设备:保变电气智慧能源平高电气通光线缆汉缆股份大连电瓷风范股份中国西电白云电器置信电气特变电工森源电气东方铁塔和顺电气九洲电气神马电力融钰集团中能电气柘中股份电科院国电南自东方电缆许继电气汇金通

数据中心(云计算):佳力图英威腾依米康天津松江宁波建工沙钢股份南天信息龙宇燃油

5G:中通国脉万马股份吉大通信科信技术德威新材华星创业浙江众成超频三

光伏:秀强股份亿晶光电拓日新能向日葵北玻股份芯能科技

人工智能:远大智能创业黑马京山轻机

物联网:延华智能厦门信达

智慧路灯 充电桩:华体科技



老邓写博不易,喜欢的多点赞转发支持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坚持更新的动力,新来的朋友关注锁定好抓紧步伐跟上脚步,带你赚翻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