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6日 周五实时解盘,热点分析(全天版)


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888”点个赞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




03-06 09:19


市场是由主板主导,昨天成功站上3070点,只要3050点企稳了,接下来就是3100点目标高点了,突破就是3300点新目标,看看今天市场能否冲击3100点,如果开盘回落则看3050点支撑是否企稳,整体看,目前市场处于安全做多区间,可以积极低吸主流热点。

03-06 09:25


盘前精选:300436广生堂,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3-06 09:25


盘前精选:601700风范股份,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3-06 09:26


盘前精选:300265通光线缆,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3-06 09:29


盘前精选:000955欣龙控股,建议大家逢低跟踪关注,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请勿盲目操作



03-06 10:17


大盘开始跳水,顶部筹码开始松动


03-06 10:23


漂亮!昨日直播盘前分享的:300716国立科技,今天再创新高,直线拉升涨停封板,跟上的朋友荣获两连板,买到就是赚到,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看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还不是战队的朋友请勿私自盲目操作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了。



03-06 10:30


本周三内线战队进场和早盘直播精选的:002334英威腾,今天再次强势拉升涨停封板大获三连板,确实牛啊!!实力再次见证,判断就是这么精准,牛不牛你们说了算,点赞评论“牛”


03-06 10:32


水泥、基建,券商-金融下跌。核心科技股反弹,创业板翻红,市场还是跷跷板

03-06 10:43


科技股,国策驱动,中央20天4次部署新基建:两提5G未来5年或投1.2万亿。六部门发布增材制造领航计划,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等等,近期关于5g的Z策利好太多了。但是目前还在调整中,是不是就不会兑现呢?我不那么认为,现在可以看做是利好累计过程,那么就等拐点出现,何时出现呢?主板完成补涨,全国正式复工,可以留意这两个信号。


03-06 11:05


哈哈,牛!今天第四个板。昨日早盘分享的:002886沃特股份,今天再创新高,荣获两连板。跟上的朋友都大赚吃肉了,还在怀疑老邓的实力吗?不存在的,判断就是这么精准




03-06 11:11


今天第六个板!第三个两连板。昨日早盘分享的:600550保变电气,今天一字板。实力大家有目共睹,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点赞评论“666”


03-06 11:14


A股今日低开震荡调整,现在有一个不确定的因素是米国方面,如果今晚不跌,A股则可能回调幅度不会太大,如果今晚再次大跌,下周A股或补跌,大家还是谨慎些。



03-06 11:19


逼空上涨对做短线选手来说是极度讨厌的,给人的感觉买啥都会涨,最后一地鸡毛,但偏震荡状态,对于老手来说,踏准节奏还是得心应手的


03-06 11:27


大盘指数上攻无力后出现震荡小幅回落,目前来看盘面资金分歧依旧较重。天风证券,配股价3.60元/股 10股配3股。 比如有1000股,就配300股,这个意思。下周三开始停牌配股。不配股就要提前卖,避免除权损失。



03-06 11:33


早上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下午见!喜欢直播的粉丝朋友们看后记得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03-06 13:15


口罩概念早盘高潮了,午后看看场内其他热点的变化,券商股一向是市场的风向标,主板的冲关也离不开券商,在目前市场变化较快、科技股回落的环境下,券商股可作一定仓位的配置,今天重点留意南京证券、中信建投,核心标的东方财富。只要券商不倒下,指数就无大风险,盘中可以利用震荡机会积极低吸,调仓优质龙头。

03-06 13:54


今天指数在周三缺口上方企稳,没有补缺说明下方有资金在解盘,如果周末外围不出现大的恐慌,下周指数将在缺口上方继续反弹,如果补缺那更好,所以目前市场其实没有必要恐慌,跌就是机会。


03-06 14:09


牛气!!今天第五个两连板。昨日内线战队进场和直播盘前分享的:600318新力金融,再创新高,吃肉两连板!!



03-06 14:30


指数继续震荡,但盘面依旧很火爆,概念上来说,口罩今天最强,该涨的不该涨的,今天都涨了,而且涨停股数量也创了纪录,逻辑分析,价值重估。


03-06 14:37


这种行情,超短线选手可能会好一些,赚了钱立马止盈,前几天这么做还是能做到的。不过,超短线选手碰到趋势行情就郁闷了,比如前期那种单边拉涨很多做超短的就不赚钱的


03-06 15:00


本周精彩直播到此结束,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一直播间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