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回升,逢高减仓

今天大盘小幅低开,之后略微冲高即再次下探,最低回踩3056一线后探底回升,最终收低开带下影的小中阳;

大盘再次下探后触发反弹,证明下方支撑依然较强。所以大盘若出现回调,在合理控制仓位的基础上,相关股票可适量低吸;

由于大盘各个周期均线处于空头排列,上方阻力重重。所以大盘若上攻遇阻,相关股票需根据形态进行减仓。

从创业板来看,今天小幅低开,之后略微冲高即大幅下挫,最低回踩1767一线后触发强势反弹,最终收低开放量带下影的中阳线;

创业板指盘中击破60日均线,之后再次触发报复性反弹,证明下方支撑比较强劲,所以创业板指若出现回调,在合理控制仓位的基础上,相关股票可适量低吸;

由于创业板指前期屡次冲击1850一线均无功而返,上方阻力依然较大,所以创业板指若上攻遇阻,相关股票需根据形态进行减仓。

从盘面来看,全息技术、小米概念、超级电容、无线充电、券商概念涨幅居前;生物疫苗、小金属、精准医疗、免疫治疗、医疗行业跌幅居前。

由于沪深两市探底后出现强势反弹,从而使得两市96%的板块处于上涨状态,两市上涨个股出现大幅多于下跌个股的有利局面。

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上攻建议关注3110-3120一线阻力,创业板建议关注1840-1850一线阻力,若上攻遇阻,相关股票需根据形态进行减仓;

大盘回踩建议关注3080-3090一线支撑,创业板建议关注1790-1800一线支撑,若支撑有效,在合理控制仓位的基础上,相关股票可适量低吸;

操作上勿要追高,逢高减仓,逢低吸纳,短线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