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严控仓位,择机低吸

今天,大盘小幅低开,之后上下震荡,最终收低开缩量十字星阴线;


大盘开盘击破5日均线后,全天大部分时间都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所以,大盘若有上攻,相关股票需根据形态减仓或者离场;

大盘收盘击破了5日均线,下周会去10日均线一带寻求支撑。所以,大盘若继续下探,在严控仓位的基础上,相关股票可轻仓低吸;

从大盘周线来看,本周收带上影的放量小中阳。本周的放量阳线站上了5周均线,后期仍有继续上攻动能。所以,大盘若继续回调,以逢低吸纳为主。


从创业板来看,今天小幅低开,之后围绕开盘点位上下震荡,最终收低开缩量带上下影的小阴线;

创业板指收盘击破了20日均线支撑,短线有走弱迹象。所以,创业板指若出现上攻,相关股票需根据形态减仓或者离场;

创业板指下方,建议关注30日均线一带支撑;若支撑有效,在严控仓位的基础上,相关股票可轻仓低吸;

从创业板周线来看,本周收带长上影的放量倒T线,证明上方阻力较大。所以,创业板相关股票以逢高卖出为主。


从盘面来看,宁夏板块、上海自贸、沪企改革、西藏板块、钢铁行业涨幅居前;Facebook、国产软件、安防设备、基因测序、软件服务跌幅居前。

由于沪深两市再次出现回调,从而使得两市仅有13%的板块处于上涨状态,两市下跌股票仍然处于大幅多于上涨股票的不良局面。


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下方建议关注2840-2850一线支撑,创业板建议关注1580-1585一线支撑,若支撑有效,在严控仓位的基础上,相关股票可轻仓低吸;

大盘上方建议关注2890-2900一线阻力,创业板建议关注1610-1620一线阻力,若上攻遇阻,相关股票需根据形态减仓或者离场;

由于大盘和创业板均击破重要支撑,操作上逢高减仓或者离场,逢低严控仓位轻仓低吸,短线操作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