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开低走,无需恐慌

今天,大盘小幅高开,随后出现上攻,最高冲击2897一线后,大幅下挫,最终收高开带上影的放量中长阴线;

大盘向上攻击我们提醒的2890-2900一线后,大幅下挫,证明上方阻力强劲。所以,大盘若出现上攻,相关股票需根据形态减仓或者离场;

由于大盘出现调整以来,始终没有像样反弹,今天再次出现放量下挫,下方已触及20日及30日均线支撑,反弹随时将会触发。所以,大盘若再次下探,在严控仓位的基础上,相关股票可轻仓低吸。


从创业板指来看,今天小幅高开,之后出现上攻,最高冲击1580点后,大幅下挫,最终收高开带上影的中阴线;

创业板指跌破了所有均线的支撑,上方阻力重重。所以,创业板指若有上攻,相关股票需根据形态减仓或者离场;

由于创业板指连续4个月下跌,历史上仅出现过一次,而且触发了一定反弹。所以,创业板指若继续回调,在严控仓位的基础上,相关股票可轻仓低吸。


从盘面来看,上海自贸、造纸印刷、工程建设、宁夏板块、文教休闲涨幅居前;工艺商品、航天航空、保险、钢铁行业、养老金跌幅居前。

由于沪深两市冲高后。均出现大幅下挫,从而使得两市仅有3%的板块处于上涨状态;两市下跌个股出现大幅多于上涨个股的恶劣局面。


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下方建议关注2810-2820一线支撑,创业板建议关注1520-1530支撑,若支撑有效,在严控仓位的基础上,相关股票可轻仓低吸;

大盘上方建议关注2860-2870一线阻力,创业板建议关注1560-1570一线阻力,若上攻遇阻,相关股票需根据形态减仓或者离场;

由于大盘和创业板指均出现重挫,同时击破了重要支撑。所以,操作上逢高减仓或者离场,逢低严控仓位轻仓低吸,短线操作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