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回调,逢高减仓

今天大盘小幅低开,之后缩量整理,最终收低开带上影的假阳线;


大盘节前强势上攻后,今天缩量调整,证明上方阻力依然较大。所以大盘若有上攻,相关股票需根据形态进行减仓;

尽管今天大盘出现缩量回调,但仍然维持在60日均线上方,仍在合理调整范畴。所以大盘若再次下探,在合理控制仓位的基础上,相关股票可适量低吸。


从创业板来看,今天小幅低开,之后向上攻击1416一线后,冲高回落,最终收低开带上影的假阳线;

创业板指向上攻击20日均线后,出现冲高回落,证明上方阻力依然较强。所以创业板指若出现上攻,相关股票需根据形态进行减仓;

由于创业板指5日和10日均线已经金叉,对创业板指将形成一定支撑。所以创业板指若继续回调,在合理控制仓位的基础上,相关股票可适量低吸。


从盘面来看,猪肉概念、油改概念、快递概念、航天航空、生物疫苗涨幅居前;民航机场、租售同权、房地产、在线旅游、银行跌幅居前。

由于沪深两市均出现调整,从而使得两市仅有17%的板块处于上涨状态;两市下跌个股出现大幅多于上涨个股的不良局面。


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上方建议关注2790-2800一线阻力,创业板建议关注1415-1420一线阻力。若上攻遇阻,相关股票需根据形态进行减仓;

大盘下方建议关注2760-2770一线支撑,创业板建议关注1380-1385一线支撑。若支撑有效,在合理控制仓位的基础上,相关股票可适量低吸;

中秋过后,接着面临国庆长假,各路资金表现较为谨慎;操作上逢高减仓或者离场,逢低合理控制仓位适量低吸。

短线以快进快出为主;中长线在合理分配仓位的基础上,可逢低吸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