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绩优大蓝筹启动关注这一类股

周二大盘小幅低开,尾盘放量反弹,盘面上,酿酒、园林工程、环保、工程建设、家电、港口、PPP概念、铁路基建、水利建设、生物识别、中字头、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贵金属、水泥建材、钢铁、有色、券商信托、丝绸之路、黄金概念、互联网板块等跌幅居前,早盘股指低开后在热点板块反弹带动下,快速走高,沪指盘中触及3258点高位,但之后因抛盘压制而维持高位横盘。午后中小板进一步走强,但权重股依然不为所动,令大盘一度延续高位震荡走势。截至下午15点收盘,沪指报3261点,涨10点,涨幅0.33%。


综合分析,周二大盘延续前一个交易日的强势,低开高走,最终上触3260点,完成一次成功的拾级上档走势。技术上看,日线中阳报收,略带下影,重心上移,5日、10日、20日线三条重要的短期均线全部收复,5日线双金叉继续上行,成交量基本持平,重要指标MACD绿柱消息,各技术特征显示,多头反击力度迅速增大,短线进入控盘阶段,仍有惯性上冲的趋势。


宇浩认为,大盘有望维持震荡中反弹格局。不过,消息面上,流动性紧张升级,1年期利率互换刷新两年新高 Shibor全线上涨,有机构称:资金紧张时刻提前到来!3月底资金缺口超过2万亿。因此在这一局面下,估计金融股难免承压,因此对于反弹高度的期望不能过高。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热点题材股。关于绩优大蓝筹启动关注这一类股,具体那类股我将在(盘中直播)给大家讲解提示。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宇浩论市每天准时直播间。新来的朋友(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宇浩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