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再度回调是低吸的良机

周一沪深两市指数低开低走,震荡下跌。盘面上,水泥建材、园林工程、公用事业、环保、船舶等行业强势不改;雄安概念、京津冀、共享经济、债转股、美丽中国、海绵城市等概念涨幅居前;高送转、次新股、黄金概念、S股、国产软件、大数据、酿酒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52%,报收3269点;深成指下跌0.62%,报收10603点;创业板下跌1.73%,报收1912点。


综合分析,沪指上周五运行到箱体的上轨,但是并未出现突破走势,这证明3270点附近的压力还是很大的。雄安新区概念虽然持续强势,但是并未带领大盘出现普涨行情。不过市场的热点走势已经出现分化,前期热炒的次新股、高送转都出现快速下跌的走势,而热点板块还是以雄安新区概念及其相关概念为主导。


消息面上,雄安新区规划首先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形成以白洋淀为核心的优良的自然生态环境;形成以新区起步区、发展区和雄县、安新、容城三个县城构成的布局科学、品质优良的组团式新区。雄安新区要建设成为绿色生态城市,将环保生态要求融合到规划的各个环节中,发展和环保同步进行;同时,对于京津冀地区已存在的大气污染、水污染的治理将会进一步加强。清洁能源公司和环保治理公司有望迎来重大机遇。除了注册地在京津冀的环保公司,部分通过并购当地环保公司切入的隐形个股也值得关注。


操作上宇浩建议关注环保、建材、基建等雄安新区概念引发出来的热点题材,有持续表现的动能和潜力,故而可以适当加以关注,切莫盲目追涨那些连续大涨的个股,所谓物极必反! 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宇浩论市每天准时直播间。新来的朋友(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宇浩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