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股有望带动大盘反弹

周五市场继续小幅震荡,但是比较好一点就是尾盘指数返回红盘区域。部分化工和消费类个股今天表现较好,周四比较强势的酒类个股今天有所回落。市场今天整体波动不大,但是从一些迹象上可以看出,市场正在逐步走出前期下跌的阴影。接下来预计市场将会进入一段盘底的阶段。


一、畏利空
今天实际上市场有利空。上交所有关人士在昨天表示今年要发行的新股家数要达到500家左右,这一表态对市场形成利空。如果从数量来看,就算按照一年365天来算,平均一天也要发行一两家才能完成,而且一年的交易日数量大概只有不到200天,平均下来每天发行的新股数量是更多的。而且媒体报道当中提到,新股发行的速度要和去年十一十二月相当,这个数量对市场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挑战。


不过这则消息公布之后今天市场的表现比较平稳。之前很多券商的报告都预计今年的新股发行数量会达到600多只左右。这个时候交易所人士的讲话,一方面坐实了新股将密集发行的消息,这对市场是一个利空,但另一方面又给了市场一个比较明确的方向,这等于说让市场投资者后期可以免于猜测,实际上具有将利空提前释放的作用,对于中线的行情来说又是利好。正是因为新股发行加速这个利空得以在这个时候释放,所以我们认为市场正在借助这个信息加速赶底。


二、主题题材再度开始突出
今天从另外一个层面还可以看出市场有进步的一点就是主题投资机会开始再度回归。周四酒类个股表现最为突出,今天市场的热点轮换到中药个股,总体来看大消费类个股在市场当中得到高度青睐。大消费作为管理层高度重视的行业未来政策面依然大有可为。


今天市场最大的亮点就是尾盘以中国平安为首的保险股开始拉动指数,而且中国平安和中国人寿等几只保险股分时图线走势都比较好,下周一旦保险股启动,有望带动大盘反弹。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宇浩论市每天准时直播间。新来的朋友(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宇浩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