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连续挫伤锐气 这类股是机会

更多详细返回首页查看每日浩瀚论市最具权威实盘直播


今日市场点评:

受到外围股指暴跌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早盘纷纷大幅低开,但是开盘后题材板块启动,再结合部分权重板块护盘,带动股指快速拉升,并重新收复了5日均线、10日均线以及年线。但是由于受到31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股指在触及3100点之后遇阻震荡回落,尾盘更是加快回踩,5日均线、10日均线以及年线等得而复失。整体来看,今日盘面上形成宽幅震荡,从低点到高点,再到高点又回到低点,完成了一次轮回;盘面上在尾盘已经显露出疲态,部分领涨的板块纷纷回落。仅有油气改革、网贷概念、页岩气、旅游、酿酒等品种涨幅居前;地热能、水利建设、建材、次新股、钛金属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预测:

周三市场收出一根阴十字星,我们明确指出今日市场不然会呈现剧烈的震荡走势格局,即使没有存在外围市场暴跌的拖累,今日市场的整理格局也不会改变,因为从股指的分时走势来看,已经形成背离的走势,特别是15分钟、30分钟、60分钟等分时极为明显。就分时走势来看,趋势依旧是以回踩趋势为主,所以预计明日市场仍然是以震荡调整走势为主。


短期行情判断:

连续两个交易日的调整并不会改变市场短期反弹的运行趋势,况且在外围市场暴跌的前提下仅仅是微跌,已经表明市场处于强势地位。另外,最近市场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启动的反弹后形成四连阳,部分个股的涨幅确实很大,的确也需要临时的调整进行消化。此外,今日市场跌幅非常明显的非雄安新区概念股莫属,板块中包括河北宣工、渤海股份、青龙管业、韩建河山等多只个股封死在跌停板位置,对市场的人气形成杀伤,主要是因为雄安新区板块是最近一个多月以来的明星品种,人气品种,该板块的杀跌必然导致市场短暂出现群龙无首的局面。但是市场趋势一旦形成,一般不会轻易改变,目前市场依旧处于反弹趋势过程之中,市场反弹的逻辑还在。


后市投资建议:

连续两个交易日的调整,说明市场在3100点整数关口和20日均线附近具有较大的压力,市场也是通过这种震荡的走势来消化压力,同时雄安新区的退潮挫伤了部分投资者的做多锐气。建议投资者在这个比较敏感的位置适当持有部分仓位,可参与次新股、雄安新区概念股等超跌个股的反弹机会;而对于已经涨到天上的高送转股及时逢高落袋为安。

05-18 23:19

新来的朋友记得(按“ctrl D”收藏博客,以便日后阅读,喜欢的浩瀚朋友可以点击关注加入浩瀚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亲密锁定浩瀚论市,你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收获!

05-18 23:40

新来的朋友记得(按“ctrl D”收藏博客,以便日后阅读,喜欢的浩瀚朋友可以点击关注加入浩瀚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亲密锁定浩瀚论市,你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