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瀚论市(周五)最具权威实战直播下午版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浩瀚的直播厅,浩瀚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浩瀚论市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按“ctrl D”)收藏博客地址,以便日后阅读。



本博特点: 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1浩瀚直播中 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浩瀚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浩瀚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建议你(按“ctrl D”)收藏博客地址,以便日后阅读。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请按F5刷新查看最新动态。


05-19 13:04

午评: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蓝筹股乏善可陈,沪指维持年线下方窄幅震荡,老谭在早评指出:“年线作为牛熊线,出现多空分歧习以为常,关注量能变化,若选择方向还是向上概率较大”,上午指数表现波澜不惊,沪指仅在10点空间内窄幅震荡。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82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914亿继续明显萎缩,说明多空双方谨慎情绪浓厚,都在伺机攻击对方软肋。今天是周五,收盘及周末都会有监管层发声,市场已成惊弓之鸟,观望使得交投进一步清淡,甚至有望跌破5.09日的地量,即刷新春节后的新低成交。有地量不是坏事,尽管不能确定马上反转,但地量往往是底部的重要特征。中小创板今天在次新高送拖累下出现调整,主流板块本身就在宽幅的震荡之中,依然是可以重点关注的品种,回调或是不错的低吸机会,在新结构热点出现前,依然雄安,次新为主线,多一些耐心,坚持低吸高抛。

05-19 13:12

13:05 石化油服午后开盘涨停,也是页岩气的,利用雄安的休息,起来的新热点,雄安早盘最多的时候上涨1个点,现在下跌1个点,这个位置需要警惕了,因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将成为容易亏钱的时间段

05-19 13:24

13:13 在近期的反弹中,中小创类的小盘股明显又活跃了起来,不少投资者又开始动摇了,是不是此前反复强调的成长价值投资并没有转变过来?在这里需要阐述下浩瀚对创业板的一些看法。对于创业板近期的走起很明显是超跌反弹行情,不要期待创业板已经跌出了价值,这一点不用怀疑。而为什么A股市场创业板等股票被反复的炒作和活跃,这主要是二级市场的资金需求和做差价需求,而不是真正从投资的角度出炒作创业板,这是与欧美成熟市场有本质区别的。但也并不是说创业板完全没有投资机会,其实创业板也有创业板资金的蓝筹,这一类股票就像沪是主板中的茅台一样,同样值得我们做中长线投资

05-19 13:26

13:19 今天多空双方都呈观望态度,所以整个盘面表现较为低迷。而从早盘走势上看,午后大盘的压力依然较大,目前只能等待市场将利空消化完毕,或者周末出利好,大盘接下来才能有所改观。另外,要谨防午后市场跳水。

05-19 13:36

13:23 吉电股份涨停,也是可燃冰概念的。昨天可燃冰第一把火烧起来,结果早盘雄安比较弱,石化机械继续涨停,就立马激活了人气品种的跟随炒作

05-19 13:56

由于浩瀚临时有要事处理今天直播到这里,感谢大家的支持。朋友们直播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