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修复将结束下周反攻概率大

更多详细返回首页查看每日浩瀚论市最具权威实盘直播


本周市场点评:

本周市场的运行情况与我们上周关于本周的预测完全一致,紧紧的围绕着年线做横盘震荡运行。周一市场一度是突破年线,但是最终尾盘的回落收在年线下方;周二早盘大幅回落,不过午后的拉升顺势突破了年线;而周三又一次疲弱,在年线上方震荡运行,最终是收出了一根阴十字星;周四主要是受到外围市场的暴跌直接开在年线下方,虽盘中有收复年线,同样的是尾盘再度失守;而周五市场继续保持在年线下方震荡。市场虽然保持震荡,但是市场的赚钱效应和赚钱机会却有很大的改观,特别是周一和周二市场题材板块形成普涨,包括雄安新区、高送转、次新股等都有所表现;周四和周五虽然股指的表现比较弱,但是也有可燃冰带动的页岩气、油气改革等品种活跃。


下周市场预测:

今日市场无论是多方,还是空方,均未能采取进一步的措施,股指也保持横盘震荡整理,市场始终按照自身的节奏在运行。整体上对于本周的总结就是股指保持相对平淡,但市场结构性机会不改。我们预计下周将继续按照自身的节奏来运行,也就是说下周的前半部分继续保持本周的横盘整理运行,随着成交量的继续萎缩,下半周有望实现一定的上涨。


短期行情判断:

本周市场确实不太平静,主要体现在外围市场,比如说特朗普所谓的泄密门后演变成是否被弹劾;巴西总统的贿赂门等等事件,另外还包括英国会开展第二轮脱欧公投等等。这些事件对外围市场的杀跌是非常明显的,美股、欧洲股指、巴西股指都是出现暴跌,而国内市场仅仅是出现一定的低开,低开之后又继续按照自身的节奏运行,所以我们认为外围市场的巨大变动对国内的A股市场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影响是比较有限的。一是国内的A股仍是一个封闭性的系统,在资本项目没有完全实现自由兑换的前提下,影响A股的因素只能是国内的政策环境;二是目前A股处于较低的位置,在最悲惨的情况下,即使再大的事件也不会造成同等的杀伤力,因为已经是零分了,不可能考出个负分来的,已经到了边际的极限了。


从趋势的角度来看,市场的整体依旧保持在反弹的进程之中。从技术形态上也可以确认这一点,15和30分钟图都出现轻微的底背离走势,MACD绿柱不断的在减少,KDJ三线也开始向上拐头,预示着后市有往上进攻的需求。


后市投资建议:

连续两个交易日的调整,说明市场在3100点整数关口和20日均线附近具有较大的压力,市场也是通过这种震荡的走势来消化压力。股指暂时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阶段,预计接下来几个交易日仍以横盘震荡整理为主,在个股标的的选择上,则宜继续关注上方套牢盘少或此前严重超跌的个股。

05-19 23:24

新来的朋友记得(按“ctrl D”收藏博客,以便日后阅读,喜欢的浩瀚朋友可以点击关注加入浩瀚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亲密锁定浩瀚论市,你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