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瀚论市(周一)最具权威实战直播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浩瀚的直播厅,浩瀚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浩瀚论市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按“ctrl D”)收藏博客地址,以便日后阅读。



本博特点: 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1浩瀚直播中 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浩瀚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浩瀚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建议你(按“ctrl D”)收藏博客地址,以便日后阅读。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请按F5刷新查看最新动态。


05-22 09:09

早评: 周末消息面偏空,各类监管继续加码,银行委外资金继续撤退,金融去杠杆继续进行中,央行变相加息,金融收紧未改。上周股市低位盘整,沪指整周都在围绕年线震荡,终以周涨0.23%报收。上证50周跌0.58%,跷跷板式助中小创板相对强势的表现,盘面上个股普遍反弹。技术上,沪指日K十字阳星,继续年线下方附近窄幅震荡,成交量以1502亿元再一次刷新2017年春节以来的新低。日K、周K共振十字星,日振幅14点,周振幅59点,多空双方谨慎程度达到极致,时间上以3016点见底为基准周一是变盘点,配合年线附近的地量,市场又迎来一次量价时空的共振。均线系统上看,短均线走平,年线并未偏离,牛熊线附近观望情绪依然浓厚,变盘一触即发,一旦确定地量的地价,那么本次地量的周期或预示着反弹级别不会太小。中小创整周表现相对强势,而且大家不难发现,相对上涨50画线沪指,中小创的企稳才更利于市场稳定,上周中小创多次尝试领跑,一方面说明很多成长股经过暴跌,多数刷新股灾新低,风险集中释放,已经跌无可跌;另一方面,产业资本频频出手增持,主力资金持续大幅流入,一些题材股龙头已轮番尝试底部做多,一旦市场风格逆转,大盘或出现真正意义上转折,十年如未死,卷土定重来。

05-22 09:12

09:02 大盘缩量收两根小阳线且仍位于年线之下,几大指数整体呈现的弱势震荡格局,两市主板因为蓝筹和权重相撑还相对坚挺,创小板因为次新及一些权重走弱而更为弱势。盘面依然是个股分化行情,雄安和可燃冰概念是两大亮点。雄安概念调整一天后就再起风云,但走势是一波三折且分化还在继续,亮点是一些可能与雄安签约合作的个股、绿色能源股及率先调整到位的个股,高位股的补跌还在继续但动能衰减,之前强势的环保股依然较弱。



05-22 09:20

09:10 短线的重点可能是那些已经着手布局雄安或可能签约合作的个股,而绿色能源概念则可能是接力环保的一个分支,毕竟建设绿色雄安环保是治标而绿色能源则是治本,可燃冰概念体现出了比周四更强的板块效应主要在于某报的忽悠,涨停板好几个但强板太少,个股开盘集体脉冲一把后午后还是以回落居多,这种走势下今天估计就是板块分化歇整、极个别股表现的行情,适合短炒下且短线空间有限,跟风股需谨慎。

05-22 09:28

09:15 牛股追击:深圳华强 000062,该股浩瀚在上周五直播盘前跟大家详细说明,雄安签约概念,短线继续跟踪。大幅低开走弱就放弃关注

05-22 09:29

09:23 盘前精选:棕榈股份002431,雄安绿化,量能小幅回升留意新一波启动机会,短线跟踪。

05-22 09:34

09:26 盘前精选:恒泰艾普300157 可燃冰概念新挖掘龙头,短线激进者逢低跟踪,稳健者观看。



05-22 09:39

09:30 区指数也应运而生。《面对雄安指数,各类指数显得苍白无力》一文,雄安股票的成交金额每天可以达到800亿元,上证指数1300个股票不到2000亿元,创业板560个股票不到800亿元,中小板750个股票不到1000亿元,所以,从成交量看,各类指数也显得苍白无力。浩瀚本周关注股票:博深工具 002282(星期五最低22.88元很吉利)、大禹节水 300021 (10转15股 派1元 股权登记日: 2017-05-25)、太空板业 300344 (有10转4股 派0.2元)、建投能源 000600 (10派4元股权登记日: 2017-05-25)、常山股份 000158 (有10转3股 派0.6元)、东方能源 000958 (填权概念)等。浩瀚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5-22 09:41

09:33 早盘三大指数小幅低开,今日大盘若继续上攻年线遇阻,则将是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弱势震荡行情,盘久必跌是惯例,所以今日密切留意主板对于上方3096点年线的突破情况,过不去短期基本将确认二次探底走势将出现。

05-22 09:44

09:37 可燃冰今天必然是获利盘兑现的一天,而雄安在连续爆炒之后,这个位置没有领涨品种也很乱。



05-22 09:56

09:44 长青集团 002616 今日继续强势拉升起来,该股浩瀚周五盘前也给大家分享了机会,周五低位跟进的朋友不小的利润了,圈内朋友浩瀚周五开盘后已通知大家潜伏了。

05-22 10:04

09:53 保险,钢铁,石油(可燃冰)等权重开始集体拉升,主板小幅翻红,创业板早盘表现较为强势,基因概念走势活跃(华大基因本周上会,相关概念和影子股进入风口)

05-22 10:05

09:57 雄安现在就是没有新的龙头带动板块。 所以,就算不给你砸下去,老谭估计也得横盘一段时间;早盘一低开这么多又是保险在护盘,保险早盘都在快速拉升,题材带动不了人气,权重开始上了

05-22 10:17

10:01 中环整备是这几天雄安最强的品种,有想打造龙头的意思,不过还是得观察,龙头必然是在板块整个调整周期中能一直向上的品种,雄安才调整,我们多观察一段时间

05-22 10:18

10:05 中换装备涨停被砸开,雄安最强个股今天也坏了。今天指数早盘主要是保险等权重带动,这里题材股的氛围其实很差



05-22 10:29

10:16 日内指数看着走势挺强,但是非一字板的涨停股只有3家其中有2家还是利好大幅高开后涨停,目前的反弹性质为指数反弹行情而非个股或热点反弹行情,除了涨停股极少以外,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指数全面翻红拉升,但是还有一半个股依然是绿盘,这种行情持股和低吸为主 , 看年线突破站稳后,权重完成上攻任务,盘面能否转化风格 切换至个股做多为主。

05-22 10:32

10:22 保险股继续大幅度拉升,指数红盘,问题是市场现在几乎没什么赚钱效应。这种权重股强行护盘,实际上也没多少交易的机会



05-22 10:37

10:28 盘中分析:今日早盘大盘低开震荡反弹,在保险股和银行股拉台下再攻3100点,但个股行情看,表现一般般,涨跌比还是跌多涨少,涨停板有效涨停的寥寥无几,盘面分时黄下白上,属于典型的机构护盘指数的走势,操作意义不大。雄安板块,带路等前期热点开始下跌回调补跌,所谓的漂亮50,那是机构的菜。总体大盘弱势没有改变,继续保持轻仓观望为好。浩瀚个股关注:002282博深工具。

05-22 10:57

10:46 弱势行情市场赚钱效应不强,节奏难以把握,市场轮动速度很快,当日赚钱的标次日就回调,因此有赚先落袋不要恋战,仓位一定控制好。

05-22 11:08

10:55 刚刚盘中浩瀚分析推荐给大家的 博深工具 绿盘两个多点时推荐,现在强势拉升5个多点了,有时刻跟进的朋友轻松获利,继续跟踪好来

05-22 11:11

11:05 皖天然气直线跌停,今天闪崩个股又开始增加,这类股不能抄底,雄安铁路的博深工具002282和管道的新兴铸管000778分别启动,没有带动板大反弹

05-22 11:21

11:14 沪指分时看,调整出现明显的缩量,分时macd在绿柱出现连片后红柱隐现,关注多方的反攻力度。祝贺我们的博深工具 002282 连续直线加速拉升,小盘龙头就是有爆发力,有望展开第三波主升浪,创新高是大概率

05-22 11:35

11:30 早盘收评: 次新股这几天的极端走势都可以看到的,需要高度注意。次新股的风险最终可能会带动送转,雄安等其他题材后面也进入到杀跌。行情见顶或者见底,从来不是齐涨齐跌,都是一部分先走出异常信号,最终引导更多的品种改变原有的趋势。当下,你的仓位控制是最重要的,仓位重的不妨减仓为主!直播下午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