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成定局 一挽狂澜品种曝光

更多详细返回首页查看每日浩瀚论市最具权威实盘直播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早盘纷纷再度低开,但是开盘之后市场的走势却给投资者一个大大的惊喜。开盘之后,包括煤炭、券商、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集体上攻,以一根大阳线拔地而起。不过在主板股指表现强势的同,创业板股指的表现却不尽人意,其早盘低开之后,便震荡回踩,盘中再次跌破1750点支撑,随后在开始止跌上攻,可惜的是仅仅是翻红之后便维持窄幅震荡格局。整体来看,今日市场形成比较明显的分化,权重板块受到主力资金的追捧持续拉升,而题材板块继续表现弱势震荡。保险、券商、房地产、银行、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空气治理、电器、智能机器、民营医院等品种表现不佳。


明日市场预测:

关于今日市场主板股指大踏步上攻的事实,对于我们而言一点也不奇怪,因为今天的上涨完全在我们的意料之内。周三收市的评论中已经明确指出,今天必然会以一根长阳来结束,市场的走势确实也完全符合我们的预判。不仅今日的市场我们预测的非常准确,就最近三周以来市场的走势,我们分析的同样异常到位,整个市场的运行趋势完全是按照我们预测的路线图再走。今日市场形成非常严重的分化,预计明日市场依然是以分化走势为主,只不过市场的风向标将有今日的权重领涨转移到以题材板块上攻为主。


短期行情判断:

上周关于本周的市场预测中,我们已经给出了本周市场将是先抑后扬为主,特别明确上半周市场不会有什么机会,而下半周市场的走势将给出大惊喜。目前本周仅仅剩下周五一个交易日,统计来看,周一和周二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而周三早盘继续下挫,可见市场下跌的时间在本周而言,刚好是二一添作五,不仅时间预测非常准备,同时先抑后扬中的“抑”字同样表现完美。进入下半周以来,特别是从周三午后开始,市场一扫上半周的低迷,呈现联袂上涨的走势,目前已经在先抑后扬中“扬”的路上。关于“扬”分析逻辑由于近期反复跟大家分享,本文不在重复。简单一句话,短期市场已经正式开启了新的反弹走势。


后市投资建议:

今日一根长阳连续突破重要的压力关口,包括5日均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年线,以及3100点整数关口,形成的是一阳穿多线的强势上攻格局,美中不足的是市场的分化较为严重。只要短期内市场的权重和题材能够交替上行,本轮反弹的空间将比较可观。短期建议投资者适当的做好加仓的准备,特别是持有的近期跌幅比较明显的品种,反弹的力度将更强。


新来的朋友记得(按“ctrl D”收藏博客,以便日后阅读,喜欢的浩瀚朋友可以点击关注加入浩瀚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亲密锁定浩瀚论市,你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