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00点整理 存量博弈格局未变

周五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指全天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深成指虽然也在全天震荡,但走势相对较弱。创业板指早盘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尾盘出现一波拉升行情,跌幅勉强收窄。盘面上没有出现持续性热点,昨天的强势板块今日集体熄火。从盘面上看,氟化工、机场航运、次新股、地下管网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尾气治理、苹果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3.83亿,深股通净流入3.33亿。


沪指早盘维持横盘态势,午后也基本维持震荡格局,雄安、可燃冰是盘面主线热点之一,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表现较弱。今日是端午小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能否延续强势,还得看节后市场的增量资金能否入场。当前沪指站在20日均线之上,节后将要挑战60日均线的压力。从技术上看,沪指目前是在构筑W底,节后持续走高应该是大概率。


操作上,保持乐观的态度,诸多个股已经从底部反弹起来,故而应当要逐步加大仓位,尤其是其中的超跌价值股。由于市场延续存量博弈的结构性行情。因而,还是要跟对热点板块,诸如今日有所表现的雄安概念以及可燃冰概念。此外,对于那些盘子小、股性活跃的超跌品种可以加大配置比例,不过要注意甄别,相关公司要具备一定的业绩支撑,最好是细分行业龙头的超跌公司

05-28 10:44

更多详细返回首页查看每日浩瀚论市最具权威实盘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