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瀚论市(周三)最具权威实战直播下午版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浩瀚的直播厅,浩瀚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浩瀚论市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按“ctrl D”)收藏博客地址,以便日后阅读。



本博特点: 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1浩瀚直播中 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浩瀚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浩瀚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建议你(按“ctrl D”)收藏博客地址,以便日后阅读。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请按F5刷新查看最新动态。


07-12 13:00

午评 :周三再现二八分化格局,上证50继续上攻不断挑战高点,不过,上证50强势也难掩个股大量回落的事实。盘面上,创业板跌得一塌糊涂,个股跌得惨不忍睹,超过8成的个股处于调整中,跌幅榜数量达7只,只有金融板块以及金属板块走强,其它板块全线调整,午后我们重点关注大盘在3170点附近支撑力度,预计此位基本可以稳定下来,创业板指数目前失守30日均线支撑,短线会继续考验1730点附近支撑力度。

07-12 13:05

13:01 目前资金情绪完全退潮,破掉3200点震荡回踩一度逼近20日均线寻求支撑。不过经过调整充分消化套牢盘压力之后,还会继续上涨回补缺口创新高出来;接下来,投资者可能还是希望及时抓住龙头股,实现收益的最大化。在一个明显的强势市场市场中,抓住龙头股相对是比较容易的,也是比较有效的;但是,在一个明显的弱市市场,抓龙头股就要复杂得多,而且要冒相当大的风险。因为热点是转换频繁的,带头领涨的龙头股有可能并非是真的龙头股。如果胆敢追高买进,有可能会变成追高被套。而且,一旦被套,往往难有解套的机会。因此,在弱市市场中,应该摒弃追高买进法,取而代之的应该是逢低买进策略


07-12 13:10

13:06 跌停股虽然不少,但都集中在两类:复牌补跌和闪崩!贝因美昨天跌停,然后有一系列的联动效应,毅昌股份长阴跌停。昨天闪崩的星期六,今天直接一字跌停。闪崩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基本上都是资金链断裂的影响,这个市场游资也很难做!


07-12 13:15

13:08 锂电池一些品种还是很不错的,像浩瀚最近叫大家关注的先导智能,以及天齐锂业,赣锋锂业这都是已经创了历史新高的品种,就看今天这种盘面,能不能午后有新的做多力量进场,低位的天赐材料也是浩瀚重点关注的一个方向,今天也是锂电池最强的一只。

07-12 13:21

13:17 市场没有持续性热点,资金又再次布局妖股了,妖王特力A直线拉升4%,煌上煌也开始跟风,对于这个题材,相信大家看浩瀚直播一直都有在跟踪操作,煌上煌更是重中之重,跟上的朋友现在利润还不错,继续关注,波段空间继续看涨。

07-12 13:23

13:20 市场两大阵营,一方是以某队为首的权重阵营,代表板块:银行,另一方是以游资为首的妖股阵营,代表个股:煌上煌、特力A

07-12 13:32

13:29
有人问为什么龙蟒佰利涨这么猛,那是因为钛白粉涨价题材,此概念股业绩预增18倍,安纳达今天也不错,此概念可做中线布局。

07-12 13:36

13:34
今年以来国内石墨电极价格已经突破想象力,从年初1.8万元/吨涨至6.5万元/吨,涨幅超过260%,概念股方大炭素等高位震荡


07-12 13:39

13:38 妖股拉了一波之后,又开始快速回落,主动性买盘还是太少,我们只能看银行了,看银行能不能在收盘之前拉一波,作为跟随者,散户必须等那些主动性买盘出现的时候再跟随买进去做多,早一步,晚一步,对散户来说,都是一种煎熬


07-12 13:43

13:41 大盘继续震荡,虽然调整没结束,明天再跌还是会在3180附近止跌,明天再跌将是考验今日止跌是否有效,之后反弹如果再度受阻,下周回调支撑在3150附近,下周能到3150就好了,将会展开新一波反弹上涨,部分个股今明两天将提前调整结束止跌上涨


07-12 13:49

13:42 雄安午后这一波,红墙股份,北京科锐都是在前期连续板过的品种,市场现在是找不到出路,乱拉,但是发现无法带动人气之后,跟风盘会迅速消失


07-12 13:51

13:47 部分超跌股开始出现小幅反弹趋势,近期部分个股的跌幅确实有些已经超支,中国太保601601开始跳水,权重股有补跌趋势,权重股如果补跌将释放存量资金去参与个股的抄底反弹。

07-12 13:55

13:50 神雾系两股“闪崩”一百多只基金或躺枪有人一上午没了2600万神雾系两大个股几乎双双跌停,若这些重仓基金在二季度末未减仓,如果按照彼时的股价来计算,有公募光是当日上午的亏损就超过2000万元。现在的日子,机构和游资都不好过。

07-12 13:56

13:55 中国太保601601早盘拉高后砸盘跳水,上证50昨天和今日都是长上影,创业板指回升,但趋势已经走弱,跌停扩容到12家。在题材股北京科税002350的走强下,上证50的一跳,真是完美呀,接下来就看002350能否涨停了,这个对题材还是有提振作用


07-12 14:20

14:17 北京科锐涨停,雄安在今天这盘面下活跃起来了,大家观察即可,看后面的持续性,持续性好的话,低位的品种你随便选择,不用着急。


07-12 14:34

14:29
天赐材料成功涨停板,漂亮吧,该股浩瀚一直叫大家把握低位机会的锂电池,早盘也跟大家说了,最强的一只个股,跟上的朋友继续赚钱,为什么浩瀚一直选择锂电池,相信大家在往期直播一直都有看到,浩瀚3月份带大家把握天齐锂业一波行情的时候,大家也是赚了一大笔利润的,现在天赐材料依旧处于低位,波段空间继续看涨。看浩瀚直播,大家别老想着操作个股,要学习选股的思维逻辑才行的,喜欢浩瀚的点赞行动起来。

07-12 14:52

14:43 浩瀚很纳闷,既然证监会不希望股市涨太快,而且领导也只看上证指数,你直接直接打压上证50权重不就行啦,(指数回调更加立竿见影)干嘛每次都只盯着游资的中小创?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放散户一条生路。


07-12 14:59

14:57 锂电池尾盘的买盘尤其是主动买盘非常多,特别是低位的品种更受欢迎,所以浩瀚近期没怎么叫大家去关注赣锋锂业跟天齐锂业这些相对高位的机会,多氟多盘尾也直线拉升了。

07-12 15:15

15:05 尾盘创业板成功翻红,无论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锂电池、石墨电极等成长板块,还是浩瀚之前反复提示的主板有色稀土小金属资源股,都在下午收盘前最后半小时表现的非常强势基本都成功的反包了昨日下跌的阴线,主板权重补跌调整,个股和中小创探底回升反弹的日内走势预期实现,目前的行情就是存量资金博弈和典型的翘翘板效应,上证50权重加速拉升就警惕个股风险,个股连续调整后权重补跌就注意把握个股低吸抄底机会,当然主要操作方向还是,锂电池、石墨、有色、稀土这些资源股和成长股。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记得点赞,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