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瀚论市9月26日(周二)实盘直播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浩瀚的直播厅,浩瀚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浩瀚论市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按“ctrl D”)收藏博客地址,以便日后阅读。



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投资顺利。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请按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动态。


09-26 09:25

早盘论市:

大盘中期趋势完好,短期加速下跌没有回补3331的缺口,指数较虚假,调整还未结束补缺指日可待;创业板筑双头,波段和短线看跌,由于跌势快而猛有反弹也会弱势。综合来看,市场短线下跌行情暂时没有结束;今天可能会有个弱势的反弹,但不改下跌回调的趋势!策略:短期一定要在大盘(3317点)或创业板(1822点)跌到支撑,才可以关注持续回调的上升趋势中的个股!



09-26 09:35

9:32:

2017年9月26日早盘关注 :603505金石资源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2017年9月26日早盘关注 :603728鸣志电器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2017年9月26日早盘关注 :300363博腾股份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2017年9月26日早盘关注 :300692中环环保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09-26 09:39

9:35:指数全线低开,昨天经过了明显的杀跌之后,今天有个惯性,这样的一个过程中,有低开是正常的,虽然主板在逐渐的企稳走好,但是创业板杀跌力度不减,所以操作上来说,耐心等待企稳信号之后再进行抄底操作,近期就是这样的方式,一批一批的套人,看看中科信息,昨天打板之后今天直接低开,追高的散户根本不给你机会,等你受不了割肉,他重新开拉,这已经成为了现在的套路!

09-26 09:43

9:40:简而言之:大盘短期指数虚假,今日如有反弹,短线下跌调整还未结束,操作上面仍需谨慎些,稳健的操作是等回补缺口,一天涨停,一天跌停,天天玩这样耳朵天地板,其实玩的都是心跳,散户一般受不了的,这样的波动范畴是对于持股耐心的考验这也是为什么一般不让大家参与这样的个股。

09-26 09:47

9:45:目前近阶段,芯片、5g、次新热点,基本全线熄火,今天没有标杆股打出来反包,市场炒作情绪和氛围不会好的,创业板轩阳不敢说,还可能是弱势的,但是大盘可能会稳定一点,因为:煤炭、钢铁、有色、稀土基本都是涨的,看来这个缺口至少上午无法回补了。

09-26 09:52

9:50:好股一分钟,烂股十年功,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早盘公开推荐超级牛股之603505金石资源成功涨停,紧跟随直播的铁粉弱势行情再斩获涨停牛股:

09-26 09:58

9:54:创业板有了一波开盘的上攻之后开始回落,我们可以看出,趋势完全没有明显的走好,连分时都没有修复,那么我们何必着急动手?杀跌的主力在个股上,看看黄白线的分化,黄线都是直接跳水的状态,不过早盘杀是好事。

09-26 09:59

9:58:多头现在除了死扛缺口,其实肯定也是在暗中寻找出路的,早盘杀 多头退让一下 寻找攻击机会,可能比直接进攻遭到反扑要好得多,随着时间节点的接近 我们也是要随时做好出击准备,既然后面的机会都已经梳理好了,那么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契机。

09-26 10:08

10:08:近阶段持续给大家以提示风险为主,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浩瀚的良苦用心,同时也希望近期听浩瀚建议没有过多开新仓的股友,短期市场少亏就是赚,未来有的是机会,赶紧补缺口,昨天本来就是要回补缺口的节奏,不料护了指数没补成,耐心等待回补,虽然大盘没有回补3331点的缺口,其实80%的个股都把3009点的缺口给补了,可见大盘指数的虚伪!

09-26 10:16

10:15:墨迹控盘式调整格局,耐心等待机会出现,目前市场,沪指顽强死守缺口,但创业板等小市值品种跌幅较大,短期空头胜一筹 宜谨慎应对,技术上目前短期均线下行压制,仍然需要时间修复,部分指标进入超卖区 就算下破将会有反抽 没有大跌的风险,假期之前指数维持小区间运行概率较大,需要控制好仓位,等待新的风口出现。



09-26 10:30

10:30:早上就已经和大家说过了,早盘杀不用怕,还有一天的修复时间,怕的是尾盘杀,所以股友们一定要想明白了,遇到杀跌前往不要紧张,想明白逻辑再操作,逻辑和大格局是很重要的,看到杀跌或者上涨 大家情绪多少会跟着波动,而这时情绪会一定程度的导致操作分析的变形,但只要有清晰的逻辑和大格局 大体上是能够把握好的。

09-26 10:35

10:35:所以说节前会有一些布局的机会,等节后收获,不过不是现在,同时节假日内肯定会有很多题材热点发酵,节后也会出现热点机会,大家可持续锁定浩瀚直播室即可,既然历史中国庆长假前小跌小涨的概率大(机会),节后还有十九大的护航,反弹的概率较大,那么浩瀚也准备布局一只跨越十九的个股!

09-26 10:43

10:42:个股方面:浩瀚的老情人锂电池概念股在雪人股份002639大家注意跟踪关注,只要今天能止跌企稳,那么短期内将迎来上涨周期,这支票是中长线潜伏品种!

09-26 10:53

10:52:目前次新股板块悲观情绪还在蔓延,部分前期强势次新股还在阴跌杀跌当中,次新板块两天跌了两周的涨幅,注意不到风向的变化 注意不到浩瀚的提示,还硬着头皮上,那浩瀚只能说你是真的“勇士”。

09-26 10:58

10:58:次新军工异动,新劲刚早早就封板,华舟应急、江龙船艇纷纷上攻,新雷能走短期趋势,资金更多地发动次新股,次新股盘子小,说明市场资金还是迟疑观望的多。

09-26 11:02

11:02:太阳鸟、晨曦航空、航新科技等军工个股纷纷异动,今天早评里有研判军工板块,没有看的股友可以看一下,当下行情还是以谨慎操作为主,不要追高。

09-26 11:13

11:12:上午指数明显的就是在这个位置上磨洋工,整体还是一个平稳修复的走势中,多看看,这样的盘整行情,80%个股都在跟随,如果没两把刷子,还不如做T来的靠谱一点。

09-26 11:19

11:20:大家看浩瀚今天盘面异动都说的少了,不是浩瀚不说,是真的没有太多具有板块效应异动的,市场整体处于弱势震荡的大格局,高位个股资金出逃,有往低位切换的欲望,但是低位的目前没有凝聚热点的板块。

09-26 11:35

11:32:大盘:眯成一条线,创业板:今日也眯成一条线,不好,波斯猫要来了,那么下午的这只漂亮的波斯猫会不会抓伤大盘呢?还是会温柔的躺在你怀里呢?浩瀚要更新股评了,浩瀚每天的坚持唯一的目的就是: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