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瀚论市11月17日(周五)实盘直播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浩瀚的直播厅,浩瀚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浩瀚论市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按“ctrl D”)收藏博客地址,以便日后阅读。



本博特点: 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投资顺利。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请按F5刷新查看最新动态。


11-17 09:55

早盘论市:

大盘中期和波段上涨趋势不变,短线下跌空间不大了,小级别弱势,但再杀一波创新低,就会出现机会;创业板跌破波段上升趋势,三重顶成立,短线下跌趋势未改变,小级别比大盘强但不是很好的攻击形态,支持回调。综合来看,今天市场会继续弱势窄幅震荡,如果是小反弹,不宜关注,只要盘中出现跳水,跌到3380附近,可以买货,操作策略:浩瀚担心大盘到不了3377点,比如就到3381点,因此只要到了附近,就可以短线出手了,不过在没有出现之前,还是多看少动为主!


11-17 09:58

热点一箩筐:

1、住房租赁 据媒体消息,近日,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市住建委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利用集体土地建设租赁住房工作的有关意见》。从今年起的5年里,北京将供应1000公顷集体土地,用于建设集体租赁住房。点评:租赁行业领先企业未来将充分受益于政策各项支持和租赁市场的快速发展。昆百大A并购我爱我家介入地产中介服务行业领域;世联行是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71家分支机构。


2、无人驾驶 2017百度世界大会 今日(11月16日)召开,百度董事长李-彦宏透露,Apollo将携手雄安在智能交通领域合作,共同将雄安打造成全球领先的智能出行城市。点评:银江股份专注于城市智能交通等物联网 垂直行业应用领域,主要为客户提供城市交通智能化 管控综合平台系统、城市交通智能化诱导系统等各类城市交通管理应用系统,综合竞争力全国排名第一。亚太股份近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已明确将智能驾驶作为自身战略方向之一,并做了相应的布局,搭建了“控制算法+环境感知+车联网 +系统集成”的智能汽车生态 圈。


3、可燃冰 今日(11月16日),国土资源部召开天然气水合物(可燃冰)新矿种获得国务院正式批准新闻发布会。点评:恒泰艾普主要从事油气勘探 产业链的软、硬件产品的研发与相关技术服务。石化机械主导产品油用钻头在国内市场上一直处于领先优势,特别是3000米以上的钻井市场上一直维持6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惠博普专注于油气水高效分离技术的研发,是国内领先的一体化 综合服务油气田装备及技术服务商。


6、固态电池 据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菲斯克(Fisker)本周申请了一项固态电池专利,不仅可将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提高到令人震惊的804公里,而且充电时间也缩减到短短1分钟。菲斯克公司计划在2018年1月推出这项新电池技术。点评:珈伟股份去年11月15日发布“全球首例固态锂电池与快充锂电池”产品。公司设立珈伟龙能固态储能 科技如皋有限公司,投资6.6亿元投资建设快充锂电池和固态电池生产线。


11-17 10:01

9:32:盘前四大金股共享:

2017年11月17日早盘关注:300263隆华节能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2017年11月17日早盘关注:300317珈伟股份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2017年11月17日早盘关注:002711欧浦智网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2017年11月17日早盘关注:000716 黑芝麻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11-17 10:06

9:38:目前是权重快速冲高中,权重拉升的指数勿要去追即可,目前盘面就消息刺激的可燃冰和租售同权题材表现强劲,大盘和创业板白线都在上面,浩瀚闭着眼都知道,是蓝筹股在拉指数,看看招商银行跳空高开拉升3%!

11-17 10:08

9:42:今天还是分化行情,蓝筹股拉指数,个股跳水,这种行情状态下,说三遍,管住手,管住手,管住手,一线大蓝筹股拉指数!个股开始大跳水!出现了很多闪崩的个股,现在的股市小亏钱都算大赚!

11-17 10:09

9:48:个股跳水,目前有人气板块护盘,新能源汽车板块经过持续暴跌之后,今天出现了超跌反弹,银行拉完一波后小幅回落,指数也迅速跳水了,我们就耐心等待机会吧,目前看看盘面就好。

11-17 10:10

9:52:黄线已经跌破了3370点了,最近浩瀚一直让大家管住手,即使操作也轻仓,大家是不是很开心,相信在直播室听了浩瀚建议的多数都是空仓或轻仓,来看待近期的大跌,我们就等稳健的机会,今天跳的有点超预期,稳健为主还是3377点可以低吸手中的个股做T。

11-17 10:13

9:58:早上题材次新均称为重灾区,盘面目前还是非常弱势,三大指数跌的不多,但是分时黄线下杀非常明显,刚刚差一点点没有到低吸点位,继续等待,刚刚差一点点没有到低吸点位,继续等待,不要着急!

11-17 10:15

10:05:看看次新板块的走势,是不是觉得触目惊心呢?连续的杀跌阴线 今天还带着跳空,短短几天就能干掉几周的涨幅,你确定你真的能够受的了这种波动吗?相比于这种来回的大喜大悲,是不是稳健更加舒服呢?所以说在市场修复重建的时候,选对方向 跟对节奏 就显得很重要了。



11-17 10:18

10:10:重要通知,目前大盘黄线已到了3354,同时创业板也有止跌迹象,大家仓位低的可以少量低吸一部分,个股方面:人工智能概念的汉王科技002362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一下,目前趋势良好,处于上涨通道!

11-17 10:21

10:18:今天的行情,浩瀚有必要再次给大家提示下,勿要恐慌,勿要失望、勿要迷茫,你们可以去看下每次大盘的上涨是不是建立在下跌的基础上?每一次抡拳缩回来是为了更强有力的打出去,今天不仅仅是次新股继续的下跌,高位的白马股也加入到了大跌的阵营,因此市场处于很恐慌的境地![赞]

11-17 10:23

10:22: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目前上涨450家,下跌2800家,封板4家,开板4家,跌停2家,跌幅5%以上143家,盘面还是有一定的杀伤力的,极度弱势,今天浩瀚看回调,但个股的下杀还是有点超预期,低吸的话只能低吸手中个股做T,同时自己手中个股最好趋势还在,或者低吸大蓝筹为宜。

11-17 10:43

10:38: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昨天早盘直播点评各位可以逢低关注的人工智能概念股之科大国创300520今天强势涨停,汉王科技002362也逆势上涨2个多点,还有科大智能,中科信息也纷纷拉升中,这个概念新一波攻势即将呼之欲出,大家好好把握!

11-17 10:56

10:50:浩瀚这几天前研判:第一支撑买点是:3391点,昨天反弹了,第二支撑买点是:3377点,目前也反弹了,大家是不是应该给浩瀚点个赞啊,独一无二,最近几天个股跌的太猛了,此次超跌反弹会持续几天的,多点耐心,机会又要出现了!



11-17 11:06

11:02:目前盘面上继续没有题材表现,可燃冰、租售同权都是消息刺激,今天板块强一点,大多数个股目前在走探底回升的态势,盘面相比早盘稳定了许多。

11-17 11:17

11:12:再次提示:大盘杀破浩瀚计算的3377波段支撑几个点后,快速拉回,目前没有出现大反弹,但已经逐步逐步杀跌动能不足,开始维稳了,股友们不必恐慌了,资金开始扎堆最近有补涨需求的白马方向的家电板块了,领涨个股美的集团涨2%了,格力电器和青岛海尔跟风拉升



11-17 11:48

11:35:大盘如期回踩到了浩瀚说的第二支撑买点:3377点,不过从目前市场的表现来看,还是非常差的,次新股收出了跌破上升趋势线的第四根阴线但是个股还是比较惨的,今天只有不足500家翻红,有2500家个股下跌,是近期最猛的一次暴跌,近期是否能够反弹呢?下午直播给大家最直接的建议,敬请关注,感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