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瀚论市11月17日(周五)实盘直播下午版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浩瀚的直播厅,浩瀚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浩瀚论市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按“ctrl D”)收藏博客地址,以便日后阅读。



本博特点: 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投资顺利。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请按F5刷新查看最新动态。


11-17 13:59

13:20:午盘论市:

今天指数虽然在3377点暂时稳住,不过个股还是很惨烈的,因此下午的想立刻大的反弹不容易;就看蓝筹股了;不过股友们也不必恐慌悲伤,今天绝地反弹概率小,但下周的反弹概率极大,操作机会也会变多,短期的冬天熬过去了,春天就要来了,操作策略:建议持股等反弹;仓位不要过高。


11-17 14:01

热点一箩筐:

在供给侧改革之下,该行业格局进一步集中;另外,目前不少省市区域行业产品当前平均库位已经降至16年8月和17年3月水泥价格大涨前的水平,加上在17年四季度到18年一季度的最严环保周期里,供需的紧张将进一步的被放大,这对产品价格的上涨提供了强力的支撑。而涨价将有望持续推升市场对行业龙头盈利弹性的预期。加上最近市场风格的转变,价值投资资金开始逐步向细分行业成长龙头看齐,该行业以及行业龙头股的价值属性开始凸显。而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该行业龙头标的股基本都处于历史估值的底部,这使得相关标的具备有低估值+业绩成长的双升的推动力,因此,轩阳看好该行业主题机会带来的龙头个股的“跨年行情”,重点看好600***、000***、600***等个股“跨年行情”。


11-17 14:03

13:28:从11点开始市场就没有过自然涨停的个股,刚刚庄园牧业大长腿涨停,这对次新股的超跌反弹带动有一点点刺激效果,开板次新就做的是一个情绪,唯有炒作情绪高手才能把握的好,一般股友们别碰,你容易吃不到肉而踩到坑!

11-17 14:06

13:38:今天白马股要起飞,得看家电板块目前日内龙头美的集团的走势,今天早上它带动了格力电器、海尔集团等个股走强,它今天为啥能涨,就是因为前两天白酒疯狂涨的时候家电并没有怎么涨。

11-17 14:09

13:55:创业板下午走势很弱,温氏股份、东方财富等明显的冲高回落了,创业板破了分时新低,很恐怖,给再次出现一轮跳水,没有资金进场,个股恐慌至极,啥题材都在杀,啥了也好,这次杀透了,把近期炒作的题材都打到归零,新的一波行情才好启动开启。


11-17 14:19

14:06:午后格力电器、青岛海尔、中国平安、洋河股份、云南白药等个股探底回升很明显,不过需要说下,目前贵州茅台被公开批斗了,资金扎堆白马也有些谨慎了。



11-17 14:49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朋友们直播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临走时别忘了点赞哦,谢谢。

11-17 14:51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朋友们直播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临走时别忘了点赞哦,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