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是大盘最关键的时刻

更多详细返回博客首页查看浩瀚每日实盘直播。



周五大盘再度大幅下探,早盘贵州茅台大幅跳空低开,带动白酒股大跌,为大盘的调整拉开了序幕,中小板、创业板领跌市场,大多数板块、个股的下跌,压制股指震荡回落,关键时刻,银行、保险再度挺身护盘,减缓了股指下跌的速度,但中小板、创业板持续不断下跌,两市共有80余只个股跌停,跌幅超过5%的个股有1100多只。



本周大盘冲高回落,大幅调整,对于这次调整,我在11月9日文章《谨防短线大盘再度冲高回落》中已经提前做了提示,随后大盘果然冲高回落,大幅调整,按我提示操作的朋友可以有充分的时间逢高减仓,规避风险。尤其是白马龙头贵州茅台一旦持续调整,将对市场产生巨大影响!这一点要引起大家的警惕!



从均线系统来看,60日线继续不断向上,成为行情能够继续向上的强支撑,这也是大盘的最后一道防线,因此下周多空双方将对60日线展开激烈争夺,现在我们需要考虑的,不是大盘还能不能起来,而是60日线能不能守住,守不住60日线,上升趋势就要改变!而只要60日线不被有效跌破,中线向上的趋势就不会改变,60日线的得失,已经成为决定大盘生死存亡的关键问题,这将决定大盘后市运行的方向。



目前市场进入震荡调整之中,板块、个股走势严重分化,大家必须要知道你手中的个股处于什么状态,在调整中主力控盘资金是否有离场的现象,否则你将处于危险之中!同时也要知道哪些个股主力控盘资金已经开始进场,能给我们带来盈利机会!我们买卖股票并不是要选在大盘的最低点与最高点,而是要看主力资金是进场还是离场,由于篇幅所限,具体方法我会在每日实盘直播给大家详细讲解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