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瀚论市11月21日(周二)实盘直播下午版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浩瀚的直播厅,浩瀚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浩瀚论市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按“ctrl D”)收藏博客地址,以便日后阅读。



本博特点: 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投资顺利。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请按F5刷新查看最新动态。



由于直播内容更新慢或审核不出来,建议跟博的朋友们到浩瀚的新浪博客或微博查看(浩瀚论市)同步直播更快,更准!更精彩!


11-21 13:45

13:12:午盘论市:

指数:大盘上涨0.4%(13.43个点),创业板下跌-0.53%(-9.79个点)昨天市场探底回升,但依旧大趋势是空头状态,今天市场惯性低开,随后白马股和蓝筹股极度疯狂拉升指数,带动指数冲高,早盘盘面在它们带动下,题材也有跟随冲高,但随着券商、银行、石油、保险等个股异动,题材个股开始跳水,盘面分化极其严重,大盘被控制,属于需拉指数,无意义,因为个股普跌,因此继续观望位数,多看少动,操作也要小仓位,下午浩瀚认为,大盘和创业板都是小幅震荡,暂时没有大幅下杀的可能;明天要小心点了!


11-21 13:50

13:18:午后刚开盘,白马股又拉一波,最近航空航运板块走势特别逆市,下图是板块指数,上周五给大家提过一次,趋势股沿某条均线震荡上行,那么某条均线就是趋势重要支撑。

11-21 13:54

13:30:每天都给大家提示下近期解禁比较大的个***,如果图片点击看不清,再点查看原图哦,这是到23号,即周四的一些解禁股,大家可以对照下有没有自己的持仓股。

11-21 13:59

13:38:目前创业板是下跌状态,但即使下跌,大家也可以看到,今天权重涨的,即创业板实际也有点虚假,创业板的走势即是今天市场比较真实的走势,弱势震荡,一个震荡K线为主,对于稳健投资者要做的就是多看少动,等市场二次探底后稳健的操作机会,激进投资者即使操作个股也要轻仓操作,快进快出,不要恋战。

11-21 14:00

13:40:下午蓝筹股拉升之际,部分次新股小幅的回收了,三孚股份、掌阅科技等,今天次新股大跌,从技术面来讲,有提前小幅二次探底的走势,因此未来几天,浩瀚认为,次新股会有补涨的行情出现!



11-21 14:03

13:42:再看下平均股价,昨日有所反弹,但今日整体是调整的,完完全全还未修复跌幅,处于空头趋势状态,再看下上证指数,今天基本已修复了三分之二的跌幅,重新站回趋势通道线内,这就是分化,以此我们得到2个结论1、目前是二八分化行情,大多数票都还是超跌状态。2、上证50和白马主导行情,未来也是我们关注的方向之一。

11-21 14:07

13:50:今天有一只票可以激活盘面,603553掌阅科技必须要涨停,上演一出天地板,就会极大激活盘面小票,目前还在3%附近攻击中同时需要说明下,不确定风险极大哦,不要随意追。



11-21 14:14

14:00:大票开始跳水了,海螺水泥、中兴通讯、光迅科技等,高位的白马股和蓝筹跳水,是好事儿,流出的资金来创业板或次新***,这里需要你们,白马跳吧,创业板上吧!

11-21 14:23

14:10:题材股方面:浩瀚认为360概念股还存在炒作空间,当前江南嘉捷继续封板,对于题材股的炒作是有非常大帮助的,并且老情人天业股份和中信国安近期调整幅度也比较大,但是今天有止跌企稳的迹象,短期内不排除会再次拉升,大家密切关注!



11-21 14:29

14:18:创业板午后在次新股的带动下冲高了一波,整体对很多小票提振意义是不错的,大跌的个股逐步减少,其实今天如果没有权重白马拉指数,基本上大盘的走势会跟创业板一样,会走一个震荡小K线。

11-21 14:33

14:25:近两日连续大涨的紫光国芯在接受调研时表示,前三季因研发投入加大及市场竞争加剧,整体毛利率下降,导致业绩下降。目前第四季度经营好于预期,对全年业绩估计相对乐观。西安紫光国芯正在进行“高性能第四代DRAM存储器芯片产品”研发,预计明年开始进入市场。紫光集团在东莞投资1000亿元,与国芯目前没有直接关系,但不排除今后合作可能。此外,目前没有将展讯注入公司的计划。

11-21 14:36

14:30:再给大家说下新蓝筹:高科技、绩优、大盘、有预期,目前代表股,海康威视、中兴通讯、京东方A、TCL集团还有紫光国芯,尾盘不大会出现大幅跳水的,股友们不要过分担心,午后就是小幅震荡为主。



11-21 14:40

14:38:短线客所到之处,高潮后必有退潮时,以前白马涨,都是1个点2个点的波动,现在的白马股波动一下就是四五个点,短线跟风太明显了,那么短线客获利盘抛压,也将是个股涨一波后的压力,即个股会被砸个大坑,以前白马股回调就调1-2个点,现在回调可以杀到5个点,这就是短线客介入后,给市场带来的波动。

11-21 14:50

14:45:瞅一眼盘面个股情况,2000只下跌,1200只上涨,盘面依旧是下跌为主的弱势震荡状态,分化行情明显,不过相对比早上稳定多了!至少大跌的个股在逐渐减少。

11-21 15:02

14:58:今天浩瀚给大家提示:10:10分高抛,基本是在题材最高点,同时也告知股友们不要追个股,今日盘面除了上证50外,基本均处于冲高回落的态势,希望今天盘中的提示和研判对股友们有帮助。

11-21 15:12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朋友们直播明天见,临走时别忘了点赞哦,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