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瀚论市11月22日(周三)实盘直播下午版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浩瀚的直播厅,浩瀚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浩瀚论市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按“ctrl D”)收藏博客地址,以便日后阅读。



本博特点: 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投资顺利。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请按F5刷新查看最新动态。



由于直播内容更新慢或审核不出来,建议跟博的朋友们到浩瀚的新浪博客或微博查看(浩瀚论市)同步直播更快,更准!更精彩!


11-22 13:16

13:10:午盘论市:

指数:大盘上涨0.5%(17.16个点),创业板下跌-0.18%(-3.31个点)早上开盘权重钢铁煤炭高开,随后银行板块快速拉升,券商、航空等权重反反复复轮番上攻,带动指数一波又一波上涨,题材早盘表现差劲,10:00左右次新股疯狂拉升一波,对盘面有一定的带动,随后银行继续拉指数,导致盘面跷跷板效应明显而有所回落,总结:未来几日大盘再次逼空上涨的概率很小了,会震荡下跌为主;而创业板是最大的希望和悲剧,近期收一根阳线是希望(会有短线的赚钱效应)或阴线(个股和蓝筹股双杀),近期处于敏感的时间点,大家要堤防!


11-22 13:23

13:15:目前整个大军工板块2只个股涨停:中航黑豹和航天科技,短期动的就是近期超跌后没动过的一些方向,消息面上,航天科技公司文件公告称实控人完成公司制改制及更名,再次提示,对于这种板块大面积异动,即使要去操作也要第一时间看到后就去做还未涨起来的跟风,或者激进的做领涨,切记不要追高,前几天就有惨案:足球概念,虽然说是消息误导了,但板块未走出来之前,谁也不敢说持续性有多强,遂操作也是第一时间跟进,不追高为宜。

11-22 13:35

13:25:雄赳赳气昂昂的军工,军工今日热点的异动顺序:军工改革(科研院所改制)是异动的龙头,航天科技龙头,军工股混改:四小龙,南帝北丐目前正在你追我赶,北化股份4.62%,军工大飞机概念:中直股份领涨,军民融合:欧比特领涨,总体板块较弱!

11-22 13:39

13: 32:我们可以感受到市场不是没钱(存量资金还有的),而是缺乏爆发性热点,一旦热点出现,资金都是扎堆,抢前抢后地去攻击,今天午后的军工板块就有那么些味道,就午后整个军工板块拉了快2个点,盘面轮番有热点异动,整体稳定,杀跌恐慌情绪相比前几日有所减少,但切记很多个股都是冲高回落的态势哦。



11-22 13:48

13:45:浩瀚的操作风格是:无论牛市(最少)、熊市(最多)、震荡市(最多),永远不会追高买入,近期白马股强势,你去追茅台、格力、美的!今天就回调,你去追银行,如果明天银行下跌呢?有可能,你追高一次成功了,小赚;一旦追高错一次,你将巨亏,绝对真实!

11-22 14:10

13:52:盘面出现了小幅回落的状态,继续看下市场最真实个股的情况,红1500家,绿1700家,红绿各半,绿盘家数偏多,封板17家,炸板13家,今天封涨停的个股还蛮多的,即市场对题材出现了一定的进攻力度了,跌幅5%以上26家,整体没有极度恐慌情绪出现,整体偏弱势震荡为主,大盘指数太虚,多看创业板的走势,可怜的创业板和大盘一起跳水了,今天如果创业板收阴线,短线,个股还是不敢说乐观!大家小心点!

11-22 14:12

13:58:中小板跳的更猛,一小会就杀到了-1.1%,中小板里面白马股很多,今天白马股杀的也很猛,前几天轩阳就说过,任何个股都有涨到短期或波段头部一天,越疯狂的时候这一天到来的就越快,今天白马股杀跌就是受到茅台拖累,以及京东方A减持给个股承压的拖累。

11-22 14:14

14:05:午后大盘开始跳水,个股又是一片下跌。早盘还没有跌停,午后有6家跌停了,市场赚钱效应都集中在以沪深300和上证50的大蓝筹上,但他们也并非普涨格局, 中国中车此类大冷门股都能连续上涨,叫题材如何能受关注,创业板只能再度下探。

11-22 14:24

14:20:最近盘面走的有些畸形和病态,走有恢复的时候,股友们最近可能会被折磨的很难受,但是呢,始终要相信行情不会这么演变下去的,任何行情状态都会有到头的一日,耐心等待。

11-22 15:06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朋友们直播明天见,临走时别忘了点赞哦,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