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雨后终见彩虹,前途光明

沪指单边上扬涨近1.5%,一举站上20日线,创业板指数涨近2%,行业板块全线飘红,仅200多只个股下跌,锂电、工业互联网等题材概念股全线爆发,白酒、医药等白马板块表现强势,云南白药大涨9%,贵州茅台涨超5%,市场总体赚钱效应明显。最终,沪指涨1.48%,报3136点;深成指涨1.92%,报10626点;创业板指涨2.07%,报1852点。从板块上看,啤酒、白酒、造纸、工业互联网、草甘膦、国产软件、数字中国等板块上涨。沪股通净流入17亿,深股通净流入11亿。


受周末消息刺激,今日市场一改前期颓势,出现了难得的单边上扬行情,且三大股指皆是如此,并没有出现“蹊跷板”效应,量能也出现了明显的增加,场外资金是否已经开始介入了呢?从今天的走势来看,这个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从时间窗口来看,6月A股“入摩”渐近,市场调整也已接近尾声,随时都有增量资金迅猛介入,指数拔地而起的可能性。我们可以看到,一旦市场走稳,中小创便充当了上涨急先锋,今日创业板和深成指都涨幅2%左右,沪指涨幅也接近1.5%。这一根放量中阳线直接给投资者打了一剂兴奋剂,吞噬了前面的小阴小阳,各大指数趋势上再次向上,起到了“一阳改三观”的作用。现阶段,继续保持前期观点不变,“逢低吸纳,持股待涨”方为上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