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两大因素促使A股杀跌!【狙击炮】

周四两市双双呈现单边下探走势,大盘高开低走,分时一路震荡走低收盘再度失守20日均线,行情板块全线飘绿,市场炸板率极高,场内资金观望情绪浓厚,市场再现跌多涨少的局面,本周一狙击炮狙击炮提前空仓避险,而且近期没有操作过任何一只股票,很好的避开了本次市场杀跌的风险!

本周一狙击炮明确的提到,短期市场会开始回踩,原因有几个

外因:目前人民币从7附近,反弹到6.8,大势所趋大概率还是要回去7附近的,跌破的概率很大,对于盘面会有很大的恐慌。此外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短期的不确定性较大,因此短期资金总体保持谨慎,内因:一个是科技股上涨后明显的乏力,因此继续上冲的空间明显有限,第二个就是盘面题材股明显的开始走弱,高位股集体闷杀短期接力的情绪有很大程度的打击,第三个还是,科技股短期调整后盘面基本没有热点,因此没有领头羊加上持续的地量和2780点的压制,短期基本没有突破的可能!所以指数自然要开始回踩!

指数来看大盘回踩20日线后,指数的反弹并不强烈,也就是没有人愿意去抄这个底,而且下方还有10日线跟上,两个均线支撑,依旧看不见抄底资金进来,昨天我们提到了,市场短期的两个走势的演变,一个是回踩蓄势后继续冲顶再次暴跌,一个是跌到2700点后开启反弹后在暴跌,无论怎么走后期2600点必破!所以,目前的点位稳健的投资者,依旧还是不要再进场。而激进的投资者,关注盘中急跌出现领涨板块可以考虑轻仓博弈!大盘这波10日线要是守不住,大概率是回踩2700附近,这个点位可以博弈一个头肩底形态。

操作上本周一开始我们坚持空仓至今,大盘如期调整但风险没有完全释放,目前操作上大方向大资金继续保持空仓为主,如果明天急跌可以尝试小资金试探,保持盘感,机会聚焦超跌的人气股!出现抄底机会我们会在狙击炮直播中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