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赢在止盈:老师,你能帮我解套吗?能帮我挽回亏损吗?

不忘初心,方能始终。永远记住自己做一件事最初的目的是为了什么。很多人都容易在投资路上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或被骗,或疯狂,或无助,这些都是因为自己没有一颗坚定的内心导致的。要如何坚定自己的内心呢?有时候分析师就是大家最好的指引老师,只是近年的市场大家对分析师有太多的误解。作为投资市场资深分析师,今天想跟大家聊聊在投资市场,分析师与投资者要如何互利共存!

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合作是这个时代或者社会谈论最多的话题。俗话说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堆沙子是松散的,可是它和水泥、石子、水混合后,比花岗岩还坚韧;这些都是你我经常听到的“俗话”。尤其在金融领域合作成为潮流化,普遍化的现象,而如何才能更默契的合作,让原本的投资变的更加的有利可图,此时,我想来谈一下我的看法。

首先,投资市场分两种人,投资者和分析师。也就是有人埋头苦干,有人负责抬头看天,再好的执行力要是没有好的策略也是浪费金钱,再好的策略没有执行力也是苍白无力。这两者之间经常抱怨着,却又一直牵连着,只是时常更换合作的对象,或者不断换新的分析师而已。但却基本重复着同样的事情。执行的投资者经常发现对的单子总是错过,这并非故意,有时就像天意;反而错的单子一个不落。反之,分析者喊对的单子时常提前离场,起个名字叫“落袋为安”;错的单子死死坚守,美其名曰“坚持就是胜利”。就这样互相矛盾着,互相抱怨或责怪,在这个市场不断重复着同样的故事。

自从进入金融行业以来,大多时候早睡概念已经不复存在。不是工作非常的辛苦 ,只是我热爱自己的工作。每晚工作到深夜,带着自己的客户安全撤离市场,心里才能踏实的睡觉。内心也是非常的希望能帮到其它需要帮助的投资者们,我很清楚每天深夜还有一些投资者因为单子被套而睡不着。但是他们没有老师的帮助,自己也非常的盲目无助。经常会有加到我的朋友告诉我,老师,我需要你的帮助,我的老师已经睡了,我的单子现在被套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说心里话,我内心非常的苦涩,作为同行我不会去抨击,但是我会用我的行动来为分析师洗白,并不是所有的分析师都是不负责任。

虽然,我不敢说能成就每一个来自陌生跟随者的愿望,可我坚信我会让我的跟随者在投资的道路走上一个全新的台阶。老师并不是一个依靠的人,而是给你带去知识和指导的人;在风险巨大的投资市场不要依赖任何人,请要坚信自己的目标,老师只是你的之路人,在你碰到困难的时候给予你帮助,在你不知道如何操作的时候给你指导。分析师和投资者本就是相互依赖的,没有了投资者也就没有分析师的行业。对于现在一些所谓的分析师,我只是希望朋友们要认清,不要轻易被人牵着鼻子走。凡事只要用心对待,都会受到以诚相待!

人,不怕迷茫,就怕没有迷茫感的停滞不前。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也许我们不能改变世界,却可以改变自己,让烦恼变成大海里的一滴水。要明白不管怎样被生活对待,依然要许诺自己明日必有太阳。我想,沉默是成长的标志,而成熟的标志,就是如何去沉默。有些人只是成天坐在那里,抱怨这个,抱怨那个,抱怨别人都有机会,而他却没有机会。在大多数时候,机会是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需要自己把握,自助者天恒助之,黄金原油投资也是一样。有时候你会同意,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

人都喜欢去无限放大自己的成果,渐渐地忘记了错误存在的价值,我记得外国一位名人曾经说过:“不要给我忠告,让我去犯错”,如果说你这一生从来没有犯过错误,那么你这一生最大的错误就是没有犯过错误!如果你习惯里让别人带着走,那么从物理学上来讲你始终在做匀加速运动,说白了就是相对静止,再通俗一点,其实你一直都没有成长。这些话同样适合这个市场,如果说你永远都想依托老师在这个市场上生存,那么你永远成长不起来,“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的道理可不仅仅是说说而已。

说了这么多,都是一些经验之谈,希望对正投资朋友们带去帮助。合作共赢,众所周知。合作不仅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更是一种智慧。别人因你而温暖,你也会因别人而享受阳光,没有谁离开谁会过的多糟糕。上下同欲者胜,孤军奋战,其力有限,众志成城,坚不可摧;天上星多黑夜明,地上树多成森林,人们都明白合作可以变的强大。却很少有人懂得默契才能长久,以上虽然不是事实的全,但我说的全部是事实。无论是分析师,还是投资者,都是为了在市场分一杯羹,而互相抱怨的合作就好比经常干架的夫妻,离婚是最终不变的结局。

新人进,老人留,分析师是越做越强。坚信后的跟随,跟随后的信任,投资者可长赚无忧;各自都有优势,却又各自又有痛点。投资者不再重仓、锁仓、催单后的跟随;分析师不再频繁、情绪盲目的判断,那么这样的合作才能长久。这是我从业9年以来的一些得,无论你是我的同行,还是我的学生,无论这是说你的故事,还是讲我的经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分析师和投资者双方做到了自己的本质,大家才能赚到各自应得的利润。

如果你套单了,来找我,给你方法!

如果你心累了,来找我,给你激情!

如果你找老师,来找我,给你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