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随想

今天的盘口让人昏昏欲睡,走势胶着,成交量能不济,资金集中在中小创中,创业板收盘涨1.19%,沪指微涨,后市行情以盘整、整固为主基调,指数大起大落目前形态不具备。板块方面钢铁、煤炭领跌指数,去年领涨蓝筹高高在上,个股风险效应明显,但股市整体估值并不高,且个股风化严重,共振后形成的快速杀跌可能性很小,未来将以盘整阴跌,震荡整理、上下拉锯波段行情为主线,个股机会还是蛮多的,但切换过快,节奏把握上挺难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