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豹子头理财:美指受阻101油价微升,白银回落多

下午好,一路前行的投资朋友们!


市场消息面解读


周一市场消息清淡,因当日为美国总统日,故日内并未有太多消息公布。目前市场正在等待特朗普减税政策的更多细节,另外本周美联储会议纪要及美联储官员的密集喊话也是市场关注焦点,这被投资者视为捕捉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关键。虽然近期市场对于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升温,但主导上半年贵金属走势的关键仍为避险情绪,在欧洲大选未落定及特朗普起初上任平稳过渡期间,短期内金银的买盘不会减弱,预计直至下半年市场才将着重以美联储加息预期为主导。因此,本周的特朗普减税计划细节影响力可能超越美联储会议纪要和官员讲话。


今日投资者可关注晚间22:45公布的美国2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即可。


当前油价解析


原油近期逐渐强势的特征已经显现,经历了3个多月的震荡行情后,油价大有开始向上突破的意图。建议近期稳健者可持有手中多单或保持观望,耐心等待区间49.5~55.2的突破。一旦油价向上突破55.2,则代表行情多头爆发,届时上方空间也被极大的打开,可在突破瞬间做追单处理。另外,对于激进者而言,近期区间仍未破位,投资者可继续在54~55.2轻仓高抛,严格止损55.2上方,目标看52下方便反手低吸。


日内油价安排


1、54.4-54.5一线进空,止损0.3,目标54美元下方

2、53.2-53.5一线进多,止损0.3,目标54.2-54.5美元上方


当前白银解析



昨日白银价格震荡收阳,经历对18的反复博弈后,银价周一收盘在该点位上方,周线形态显示周内第一阻力被破位,本周行情仍偏向缓慢震荡上行,投资者注意观察上方中线阻力18.35附近的压制。由于目前整体走势处于慢牛拉升之中,中途回落机会和幅度或不大,建议激进者亦可直接采取分批3~4分的方式布局,预计银价靠近中线阻力18.35附近或迎来一轮有效调整,在此之前,尽量以持有多单观望和加仓为主。


综合分析,银价过去曾在第一中线阻力及颈线位置17.25发生过一次回撤,最低回撤位在16.6附近;而第二次回撤行情亦有较大可能发生在第二中线阻力18.35附近。只要届时该点位的回撤形态不构成见顶形态,则短线投资者可继续分批布局多单,尽量在第二次回撤完毕后完成仓位买入,等待第三次拉升冲击下一中线阻力19附近。


日内银价安排


1、17.7-17.8下方多单进场,默认止损,目标18.35美元附近

银价首次触及18.35附近,则仓位较重者及保守者可减仓多单,等待回落重新补仓进场。


以上分析由豹子头理财分析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举头红日近,回首白云低,你可以一辈子都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不怕路远,就怕志短,从未奢望绝对的超越,但无丝毫的退缩,休息之后的继续是唯一的信念。很多事情最困难的不是过程,而是决定,当你敢于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成功了一半,最怕莫过于没开始前的投降,一路上我超越的人超越我,超越我的人我超越,感恩一起的不抛弃、不放弃,有些感受并非分享,有些成就需要体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