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前行情将这样走

春节前行情将怎么走?


现分析如下:本周在3100点下降趋势交叉点作5-15分钟级别ABC调整,可以不理,正好逢低加仓。下周将冲3137,之后又做5-15分钟ABC调整,在3137点左右出之前的加仓,调整ABC后继续补回原仓位。下下周至春节前将冲3244高点,请记住3244是送你死死,在此高点一定会做30分钟级别回调修正,千万不要死死在这个高点,回吐自己的利润,,加上春节资金求安全,所以,必须轻仓或空仓,等春节之后择C浪低上买入,守到3288高点平仓。3288区域将作日线级别ABC调整,有可能回调至今天3240区域。

希望各位股东铭记在心,不要做错每个级别行情。

今天买入中迪投资天华超净。手中各股均呈涨趋势,九鼎投资已获利41%。


(细心分析,真心付出,请多关注,请多点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