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会有大红包?

今天大盘终于变盘了!出乎意料是向上突破。但是能否在3400点站稳有待未来几天验证。

从结构分析,未来几天上证有可能走出30分钟级别的3浪3,深证成指、中小板已走出3浪3,创业板已走成3浪5,行情会有一波赚钱的机会,时间在5-10天。

今天大盘上涨,是权重蓝筹板块电源设备,汽车制造,玻璃制造等形成,但量能略显不足,估计有些资金还在观望。

资金今天沪指,深成,北上资金均呈流入状态,持续性有待观察。

今天复购远光软件8.46,中国长城浮盈,但没时间做T,否则,赚得更多。



(本文为自己实盘操作心得分享,买卖盈亏均在文中如实记录。请各位多加关注,多转发朋友,你的关注及转发,是激发我动笔的动力,证明自己有存在的价值,以此帮助更多的股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