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升行情干货分享

年尾年初忙得焦头烂额,股评也不能及时更新,好在大盘终于突破三个月盘整平台,赚钱机会实实在在来了。


但是今天务必请各位好友粉丝记住以下趋势分析,不要在上升势中踩不准点,少赚或不赚钱。


首先,大盘已经走在周3浪,日3浪1中,会有一个月左右的机会。但是明天开始要注意分时级别的回调,时间2-5天,应对策略:1.急升减仓,等回调买入,不要丢了。2.如有回调,等分时结构完整,全仓买入。


其次:仓位是赚钱重要手段,如果强势上升趋势中轻仓就赚得少,看准了必须全仓。当然可以T做滚动操作。


再次,股票集中一二只,不要满天撒花,股票一多,每天有涨跌,结果是平局,也赚不到钱。


以上干货务必记住,多说,模煳说无用!

今天操作:加仓远光软件,复购华峰测控369元。持有中国长城已浮盈38%


(本文为自己实盘操作心得分享,买卖盈亏均在文中如实记录。请各位多加关注,多转发朋友,你的关注及转发,是激发我动笔的动力,证明自己有存在的价值,以此帮助更多的股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