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权重股与非权重的个股走势

今天你赚钱了吗?回答没有。原因是两市均是权重股票涨,非权重跌,因而跌多涨少,许多个股赚钱效应弱。

今天大盘运行在周3,日5,30分钟处于5,15分钟处于5浪中,目前15分钟级别已出现背离,短期有修正的可能性。注意不要追高。寻找底部启动,符合热点的个股。

这几天操作:止赢中国长城,等待调整。其它持股未动,但有缩水回撤。华峰测控容百科技如继续弱势将换股明德生物


(本文为自己实盘操作心得分享,买卖盈亏均在文中如实记录。请各位多加关注,多转发朋友,你的关注及转发,是激发我动笔的动力,证明自己有存在的价值,以此帮助更多的股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