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行情将走修正波

今天果然诱多行情,创新高后不断走低,收3531。今天行情大多围着锂电池与汽车制造板块展开,固态电池的问世,将极大冲击洗牌现有锂电池。今后怎么走,现在还难看清。


结构分析:大盘在周线级别3,日线级别3-3,30分钟级别5浪,15分钟修正A浪。未来二天将走ABC结构。不建议参与,耐心等待走完C浪逢低买入。或者直接选择底部启动,符合热点,结构完整的个股。


板块方面:汽车制造,橡胶,旅游综合,工程机械涨幅居前,牧渔,黄金,有色金属,食品加工跌幅居前。


资金方面,沪市资金净流出242.86亿元,深市资金净流出326.36亿元,北上资金净流入36.52亿元。


涨跌监控:上涨家数775,下跌家数3311,平盘家数39,涨停板57只,跌停板61只。跌停多过涨停。赚钱效应差。


今天操作:昨天关注的明德生物深南电路均有一定涨幅。今天止损贝因美。周五止损华峰测控,今天涨幅惊人,但不后悔,按交易系统执行,错了也是对的。今天加仓弘信电子


(本文为自己实盘操作心得分享,买卖盈亏均在文中如实记录。请各位多加关注,多转发朋友,你的关注及转发,是激发我动笔的动力,证明自己有存在的价值,以此帮助更多的股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