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又在高位纠结

又在高位纠结,仍在30分钟级别上升趋势线中,随时会破,所以,没有放量创新高,风险控制最重要。

今天两市成份指数与综合指数成剪刀差,又看到机构基金在奋力拉抬,意图什么?拉高出货,还是推高指数,做股指期货对冲,现在看不明白。

大盘结构仍在周3,日3-3,30分钟级别5-2中,明天将出现二种走势,本次15分钟修正结束。一是放量创新高,二是下杀创短期新低。当然,也有可能继续在高位纠结。大家做好应对即可。

今天板块方面,医疗服务,电源设备,钢铁涨幅居前,保险,水泥,房地产跌幅居前。

资金 方面 :沪市资金净流出 49.30亿元,深市 资金 净 流出 35.10亿元, 北上 资金 净流入63.90亿元。

涨跌监控:上涨家数1778,下跌家数2218,平盘家数133。涨停板102只,跌停板2只。市场情绪高涨。

今天无操作。甘源食品今天发力,以岭药业回调浮亏。


(本文为自己实盘操作心得分享,买卖盈亏均在文中如实记录。请各位多加关注,多转发朋友,你的关注及转发,是激发我动笔的动力,证明自己有存在的价值,以此帮助更多的股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