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哪些个股不要平仓

大盘放量创新高,符合昨天预判。现在行情走势已经脱离前面楔型平台,趋势加速上涨,会有一波疯狂的行情。但是,不要追高,只做高低切换。


结构分析:大盘处在周3,日3-3,30分钟3-3,15分钟5浪中。如果行情强势,会走15分钟级别的7浪。当前策略不追分时级别5浪以上个股,握住还在30分钟3,15分钟3浪中的个股,轻易不要平仓,以破不破趋势线为标准。


板块方面,仓储物流,玻璃制造,有色金属,电气智能化设备涨幅居前,酒店餐饮,影视动漫,航空运输跌幅居前。


资金方面:沪市资金净流入16.24亿元,深市资金净流出1.47亿元,北上资金净流入90.38亿元。


涨跌监控:上涨家数2214,下跌家数1724,平盘家数194。涨停板101只,跌停板4只。


今天无操作。持有弘信电子,明源食品等盈利中。明天关注明德生物


(本文为自己实盘操作心得分享,买卖盈亏均在文中如实记录。请各位多加关注,多转发朋友,你的关注及转发,是激发我动笔的动力,证明自己有存在的价值,以此帮助更多的股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