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中个股充满机会

?大盘已经提示大家,这个阶段进入一个震荡期了。
对于个股也开始出现分化的阶段了。
这几天连续提示大家把握短线机会,震荡带来的是机会。
对于没有大幅拉升的个股,有业绩支撑的,只要不破趋势,就安心持有。
有多少股票可以天天阳线,在一个上升趋势下,需要耐心和信心。
补涨和进入拉升阶段的股票近期盘中会继续疯狂表现。
大盘上证指数昨天周平文章分析了,维持震荡横盘的概率比较大。
震荡就是带来短线机会。
而小板中这种日线的调整不影响个股的进行。
当前我们要学会资金的配置,中线和短线资金要分别对待和保持仓位。
整个中期趋势大盘我继续看好。短线的调整只要在不破趋势线前提下,就可以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个股的挖掘上。


个股的分化中大家应该明白,前期大幅拉升的股票,没有经过调整前要学会锁定利润。没有拉升过的要敢于进场。


有短线能力的朋友可以控制仓位继续博弈。个股博弈的利润还是可观。这个就需要看你能力了。


千万不要不顾自己能力去傻博。
?


上证指数日线短时强弱在3600点。


创业板指数日线短时强弱在2200点。


中小板指数日线短时强弱在7645点。


操作:继续持有002394连续拉出新高,收盘再次上涨5%,周二进场的300129收盘上涨3%,继续持有002455? 布局的002565等待回调加仓。? 002090继续持有,后期将减仓锁定利润。
?
?希望大家操作前一定一定要明白自己的操作思路,短线操作的及时锁定利润,也无需去关注后期涨跌。中线操作的继续关注趋势,只要趋势不破,技术面没改变,就一路安心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