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直播室致力打造高级分析师(06-23)下午篇


散户直播室致力打造高级分析师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
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一只牛股或许就能让您扭亏为盈,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股市有风险,直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

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短线淘金牛股,致力打造:短线为主,中线为辅;耐心操作,波段操作,锁定本博,锁定牛股!

………午盘直播13:00准时更新………



支持我的朋友可以在评论栏中留言点赞

06-23 13:03

13:00
早盘最后时刻连续两波的放量跳水,还是令股民惊出一身冷,尤其是2885点的失守,或意味着洗盘就加大力度点嫌疑了。从早盘整体表现结合量价配合看,在英国公投结果出炉之前,多方或退守到2870—2850点一线。尽管如此,大盘总体继续处于安全之中,2870点支撑比较强劲,加上最后一道防线2850点,故请各位不要心生恐慌。

06-23 13:06


13:06

关注300493润欣科技


06-23 13:31

13:29

300508维宏股份走势健康,前几天屡创新高,注意跟踪.



06-23 13:43

13:35

300112万讯控股注意跟踪他的走势,可以追一把.



06-23 14:17

13:46
证券杀跌之后见企稳迹象,沪指也在20均附近暂时企稳,但是反抽量能太小,随时有遇阻回落的可能,持续关注2880支撑,板块资金方面,通讯行业、煤炭等板块资金呈现流入状态,涨速榜上还一片平静,耐性等待主力拉涨。



06-23 14:23

13:55
锂电池概念股大家要注意了,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午后有所回暖,当升科技,科恒股份,亿纬锂业纷纷强势翻红,有止跌企稳的迹象,如果老龙头能大幅上涨,并且强势涨停的话,那么锂电池将会王者归来,老刘坚定看好这条掘金主线!



06-23 14:41

14:06
市场短线焦点于英国脱欧结果,加之60天线2924点近在咫尺,情绪波动所致盘面震荡,综合目前的数据来看,脱欧的概率不是太大,无论结果如何,个股结构性运作不会改变,短线指数方向明日选择概率偏大,虽然不鼓励全仓押宝,但好票可以适量提前拿点货,并不是糟糕事,坐等明天方向选择。



06-23 16:26

14:26
和而泰 个人认为还是有可能挑战一下前高或30元的,第一批中报高送转个股,21号打开涨停之后昨日出现游资介入迹象,今天的行情并不适合出货,今天的成交量也没有放太多。



06-23 16:27

14:30

关注跟踪603901永创智能002431棕裥股份002211宏达新材,不建议追高,有机会在低吸.



06-23 16:29

14:46
大盘在2894附近出现了绿三角分时压力,同时,再次出现放量回撤的动作,不过我认为目前市面上很多有潜力即将爆发的个股,都处于低位,只要耐心去发掘,大家一定会跟我一样每天都抓住大牛股从而盈利!



06-23 16:48


14:59

五盘分享的 002211宏达新材尾盘收获涨停板,内部已介入,如果您无法把握买卖点,不妨跟上老师的节奏,机会就在眼前,把握机会下只牛股就属于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