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板 如何选择强势股】

今天晚上有点兴奋,看到有个股友跟着我3天挣了20%,本今天晚上是休息不讲课交流技术的,我随时决定现在和大家交流一节内容吧,

在股票市场首先我们永远要记得一个定律--- 28定律。第一时间要想起这个定律!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想股票请你想起我们的第一大铁律就是28自然法则!





做票不知道什么是题材,不知道什么是热点 ,不知道什么权重股,不知道什么是价格平均线,怎么可以做好股票呢,特别是在我们这样的政治控制的市场里,





必须明白必须做热点题材的龙头股票才可能有钱挣。


不要去猜想股票底部在什么位置,技术图形坏掉的股票就不要去考虑守,不要去买底,时间上需要好长的修复。没有机构做局的股票谁会去拉抬。





什么是热点题材,比如前期的一带一路,比如目前的英雄安特区,你们自己手里的股票是热点题材的呢

根据第一大铁律,强者恒强,只有少数的股票具备可以炒作的价值!所以做股票永远要想起那些强势的股票,不要随便摸一个很不起眼的丑小鸭就自我感觉良好,认为将是白天鹅!这样的人比比皆是;只有少数的股票具备有更多的资金去抢买,吸引资金的效果可非常重要的。





永远要记住:主力表现出来的强势股票永远是我们思考的第一对象!
放下幻想,你幻想不到哪个股票会大涨,永远死死拽住主力正表现的强势股!
在任何情况下以盘口为准!!!

一定记住不参加任何股票的整理期,高位要缩量,如果不能保证缩量做的很好,那么行情起来往往会夭折!从辨证的角度来看,不要买已经涨了一波的了,往往你买进的时候就开始调整了,那么就死了,应该是买调整了一段时间有收尾的迹象了,大盘一点火,行情就起来了.不要把方向做反了。





不要幻想自己的股票就是下的热点,一定相信盘口,幻想会害死人的。(关注我,认真学习我的文章内容,你会成功的努力吧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