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马牛股4大规律】7招抓牛股起爆时!

股票运行规律理论趋势学习 3点我们开始学习一节内容,大家准备好学习,大家仔细看下我发的这个图片 ,看看自己的股票价格目前在这个图的什么位置?



这张图体现股市运行最基本的规律,大家务必牢记在心。这是我们迈向职业投资生涯中最最基础,但也是最最重要的一步,因此无论如何强调它的重要性都不过分。一旦大家真正读懂这张图,就会开始懂得市场语言,就可以很轻松地把握每只股票跳动的脉搏。 在上图中,股票运行趋势线为30日线。可能有人心里在犯嘀咕,这张图很简单啊,一眼就看明白了。但我要非常认真地提醒大家:绝对不要小看这张图。因为目前股市中任何一只股票,都必然处于这张“股市运行趋势图”中的某个阶段,没有任何一只股票可以例外。这是股市荣枯轮回的最基本的规律。这也是所有技术分析的理论基础,是职业投资者密不示人的操盘圣经。



B阶段是上涨阶段,这是绝大多数做多动作展开的基础:中线操作、波段操作等等战术动作只有在上涨阶段才能展开。绝大多数的盈利必然是在股票运行在B阶段的过程中获得的,这一点,大家要从感性角度上升到理论高度。A阶段是筑底阶段,C阶段是做头阶段,D阶段是下跌阶段。所有这三个阶段,股票提供的都只是短线机会,尤其是D阶段,绝对不容许做波段,甚至要干脆空仓休息,等待下一次机会来临。再仔细看看下图吧,不要小看了这个股票趋势运行图。



如何理解筑底阶段的股票运行意义?#股票经过长期下跌以后,市场中的做空力量充分释放,一旦30日线即将走平,大家就要引起重视。这说明30天前买进该股票的投资者,已经处于保本状态,即将从亏损向盈利转变。如果这时5日、10日线与30日线横向交集在一起,说明这只股票短中线投资者的持仓成本基本一致,因此此时该股票的下跌动力已经基本丧失。



从流通的角度看就是浮动筹码基本消失,套牢盘、割肉盘基本出局,多空力量基本平衡。此时盘面的显著特征就是成交量极度萎缩,交投极不活跃,成交量显示为地量水平。一般而言,如果这只股票已被主力相中的话,这个缩量横盘的过程,就可看成是主力的底部建仓过程。



股票筑底完成的标志是30日线由下跌走平开始转为翘头向上,同时伴随巨量突破。这说明主力在集中资金,通吃所有抛单,一路向上扫货,准备发动新的行情。主力敢于解放30日内套牢盘,说明志向不小。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引起高度注意,很可能一只黑马就此诞生。这个位置具有爆发力。



筑底阶段的标志是:30日线由下跌逐步走平。强化记忆训练:现在请大家不要说话,花十分钟时间,仔细看看下面这些图,强化记忆筑底阶段图形特征(本次培训的均线设置标准是:5、10、20、30、60、120.其中所有股票图形中,其中30日线为绿色线) 结合我发的图片和文字内容 ,按顺序充分理解学习结合自己的股票,看看自己的股票价格目前是在运行趋势的什么位置。



如何理解股票上涨阶段的市场意义?主力敢于突破30日线往上走,说明主力已经不在乎解套30日内买进被套的投资者,其眼光看得更高。因此,一旦30日线由底部走平并且开始翘头朝上,那么就说明新的中线上涨行情已经展开,说明主力已经开始按计划有目的地拉抬股价了。这个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毫不犹豫地跟风买进。这个时候买进股票,还处于中线上涨行情的初涨阶段。因此,要敢于重仓,坚决持股,猛烈赚钱。



只要股票价格30日线还在坚定地向上运动,那么就说明主力还在有目的按计划地向上推升股价,那么就说明本轮中级上涨行情还没有完成,因此,除非个股出现明显见顶走势,否则这个阶段大家主要的临盘实战操作方式,就是持股待涨。坚决不要被主力凶狠的震仓、洗盘动作吓下轿。除非操作水平较好,否则不赞成在这个阶段做波段操作。



最后面的2个图片是做头部确认的图形。具体理论内容在下节认真学习,做股原则:妖股买在启动时;资金最大利用率;利润最大化;不参加任何股票的整理; 3天不创新高就注意风险!只做5日线攻击形态!妖股买在启动时,做到:2-3之间低吸;5-6之间拦截;10%打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