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1,盘中直播;下午版

? ? 迎来到投机博客,如果觉得 我的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 请将 我博客加入收藏夹, 以便需要时查看


?

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直播!



【实时直播报】



?13:00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直播继续




?13:04 ?已经到了百花齐放的操作行情。耐心持有股票是唯一的选择。但是必须把握好热点。否则适得其反。讨论大盘技术性形态已经没有任何意义。突破了年线的大盘,就是一匹脱缰野马无人能够控制了。




?13:05??银行股对券商股造成一定的压制,今天券商股稍微弱一些,这些没关系的。

银行股只要开始盘整,券商股就会继续表现,两者就是此消彼长的关系。

券商的跳水不用太担心的,跳水幅度越大,那么今天越是机会,到时候就是加仓的机会




?13:06 ? 华友钴业,上周五的明星股,今天再次回落大涨8%上,不排除封板的。本博忍不住又看了第二眼!能够让本博二次回头的基本都是不是等闲之辈!原文【 13:21 603799华友钴业逢低关注】




?13:13 ?上午继续提示的上海普天也上一个阶段了。


?13:16 ?对于大盘,没有看空的理由,一方面证金公司手握2.6万亿的筹码,成为名副其实的最大主力,市场的资金平衡中骤然间增加了一位重量级选手。同时也是新增资金入市,长线资金,锁定了很大一部分筹码。所以好好把握市场给予的机会!


?13:29 ?策略选择好了,那具体到操作就可以有很大的空间比如操作题材股,买0567海德股份可以是日内反转,也可以是牛股首阴题材股的调整买点在震荡市场中的方法都可以用而券商股也是类似,题材震荡又给了你卡位券商的机会龙头买不到那就利用震荡去弱留强


?13:39 ?4日提示的乐视网,今天也是很表现,一旦爆发起来,其威力不会亚于之前的证券股!对此本博深信不疑!


?13:56 ?上午大胆吃进的东方财富也学好样子去了。


?13:59 ?对于这波行情本博也说过,这里不会发生第三次股灾,虽然免不了其中波动因素的影响,但是一些低位起涨的个股只要你耐心的拿住了,这里赚钱不是问题,比如滨海能源,从8月底拿着到现在盈利至少50%了,你说这钱不好赚吗?但是你赚到了吗?


?14:01? 市场盘中震荡承接一定恐高盘后再度上行,带量过年线的市场要好好珍惜,多说无义好好让利润腾飞!


?14:15 ? 茂业通信今日如果能把这种缩量十字星的K线维持到尾盘,那么变盘的意味就非常浓厚了,接下来只要11月4日的缺口不补,进一步上攻的概率极大。


?14:16 ?大健康概念股也处在反弹中,健康是人人有关,有钱没健康空也是个穷人,健康永远是第一位!


??14:33 ?次新股继续受到资金的追捧,特别是最后上市的那几板,有高转送概念的也值得深挖!

??14:52 ?今天的走势很好的回应了,重启IPO是不是利好,市场已经给出了明确的答复!


?15:00 ?在IPO改革利好推动下,市场今日再接再厉,再度远离年线,牛熊分界线年线在8月21日之后再度重回多头怀抱,这预示着股市的非正常状态已经一去不复返,修复性行情将继续进行! 对于大盘,目前没有看空的理由,一方面证金公司手握2.6万亿的筹码,成为名副其实的最大主力,市场的资金平衡中骤然间增加了一位重量级选手。同时也是新增资金入市,长线资金,锁定了很大一部分筹码。炒家更加轻松的应对市场中的流动性,所以大家好好把握住机会!密切锁定本博,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明日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