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3;盘中直播;上午版

? ? ? ? 迎来到投机博客,如果觉得 我的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 请将 我博客加入收藏夹, 以便需要时查看


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直播!



【实时直播报】


京新药业重点继续跟踪关注


?9:07 ? 东兴证券点评:

券商这波的龙头品种,今天早盘封板后,券商其他品种跟随,早盘方正证券,西部证券,兴业证券等券商封板,券商最高上涨接近7个点。但是可能和昨天一样,因为短期连续爆拉,导致获利盘的出逃,进而形成砸盘力量。导致午后券商大幅度回落,东兴也出现开板。

早盘的时候,就建议客户去排板东兴证券,午后成交,今天基本算是一次卡位,就是在整个板块不稳定的时候,龙头的开板基本都可以考虑下。

你可以这么去想,板块是靠龙头带动的,龙头如果都不能封板,大幅度回落,那么非龙头品种可能就跌的不像样了。

如此考虑,那么要维持板块的热度,首先龙头得封死,那么跟随的才有可能被资金做多,因此,这种想想你理解了,在龙头开板的时候,就是一次卡位介入的机会。

预期明天券商依旧是分化,这里注意下兴业证券,这个品种虽然昨天还是看东兴,但是接下来就不好说,一旦出现比东兴走势更强劲更早封板的一天,那么就可能是新的龙头。



?9:24 ? 卫宁软件 继续建议逢低参与跟踪 先知资金已在前期低位建仓完毕 后市值得布局

金瑞科技 短线建议波段积极关注

厦门钨业 盘中逢低可吸纳布局 短线可期




?9:31 ? 三维丝 内部盘面各项系统看此股神秘资金已经利用震荡布局完毕 拉升启动中 继续跟踪



?9:35 ?这波有色板块的起来,002114罗平锌电是龙头



?9:41 ?大盘在攻击年线之前,我们的设想是冲上年线后回有一个回踩,周二似乎有这个意图,不过总体来说,这种回调还是相当强势的!尤其是我们第一时间挖掘的券商,作为龙头的证券板块拒绝调整,周二盘中甚至还上冲了一下,然而因为调整还不充分,后续买盘还够多,导致无功而返!但是欲调不调,则后市依然有新高!




?9:44 ? 奥马电器,光力科技,今天几乎都是在涨停位置开盘,然后直接跳水。

这种走势对强势股杀伤力比较大。

看今天会不会出现这种日内完成反包的例子,如果有,今天就可以考虑牛股首阴的模式,如果没有,那么今天就不太适合出手


?9:48 ?承接5日长文点评到的曙光股份,今天还是非常强的,一字涨停去了。这主力很受大家欢迎吧?




?10:04 ?最近的ST板块真当火热的,均线很流畅



?10:11 ?市场前期的妖股们今天都表现抢眼,海欣食品大涨8%上,恒信潜能涨停,特力A大涨5%上,是需要你们贡献自己力量的时候了。



?10:20 ?券商经过一轮大涨后,需要整理一下,不过这条主线大家可以盯好了,这都是一堆金灿灿的标的!



?10:21 ?10月连续提示的梅雁吉祥(600868)继续关注



?10:46 ?市场现在是压指数炒个股,两市场目前近63只个股涨停,赚钱效益继续维持完好,你还纠结市场调不调,高手都赚的盆满钵满了!


?11:01??假跌!3600点上下加仓,干!



?11:04 ?次新股里面越是股价高的越能涨,这也让不少投资者感到郁闷,越不敢买的越涨,股价低的买的越多越不涨,其实这是一种观念在作怪,如果不能改变的话就需要对个股极为了解。



?11:06 ?主板主要是券商龙头,东兴证券停牌,群龙无首了!估计下午,中字头大盘股能暂时接过指数大旗!关注中字头大盘股的动向。



?11:11 ?早参中已经明确给大家说过了,"如果周三上午再调整一下,估计午后多头就会迫不及待地干活了!所以大可不必一惊一乍的!"




?11:17 ?高价次新股也是金灿灿的黄金股,最近表现牛气的很,如300419浩丰科技,300479神思最子,002771真视通,300469信息发展等,牛得不行了!



?11:18 ?从目前的形态来看,次新股还应该有加速行情



?11:20 ? 成飞集成 又该讲故事了,它是总有故事的,股市和人一样的脾气 。有望成为下一个天齐锂业。


?11:21 ?大盘无风险只管什么好个股让利润腾飞,担心这担心那,牛股一支支翻,看傻眼了,有什么用?

同时,大家要清楚,什么是热点,什么是龙头,当市场没热点了,你还炒什么?当市场热点保持完好时,一定要做龙头,龙头永远是跑的最快,涨幅最大的,当龙头都不涨了,你拿着所谓看的股会涨?大家反思和总决一下!




?11:25 ??成交量相对上个交易日再次萎缩,现在是很明确压指数炒个股!




?11:30 ?大盘低开维持震荡,可以看的出现,指数当然不能再加速上涨,如果按前几天的涨速4000点本周都过了,所以指数肯定是要休整后才会继续上行,现在盘面上很明显的一点就是压指数炒个股,现在正是赚收益的让利润腾飞的时候,所以不必在乎指数的表现,重个股轻指数,只要大盘站在年线上方,你就放心大胆的把握个股,另外还有一点创业板保持很强势,所以题材会很活跃!密切锁定股战场,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午后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